Translate

2013-09-10

杜德偉在微博自曝他和傑克遜的照片

 
 2011-12-16

圖片和文字均來源於他的微博
今天花了一整個上午、想找一雙皮靴要在滾石30深圳場上穿的、靴子還未找到、但在震驚下被我翻出一件失傳了快十年的t-shirt、上面是MJ87年來香港、和我在TVB合拍一組照片時為我在我的t-shirt上簽名留念的...現在情緒還未能平復。


記得是87年的秋天、我和MJTVB清水灣2號錄影廠、整整相處了三個多小時。 這照片留下了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一天...always miss MJ!正是這個時期的MJ、此時的他正在為"Bad"專輯做世界巡迴演出、路經香港、再去日本。


2009
年,本來要去倫敦看《This Is It》,但很遺憾...。回香港前在巴黎停留了一星期,在 St Germaine De pres 區找到這張由當地畫家 Andriya Filipovic(見圖右)所繪畫的MJ肖像,甚覺有緣,便把它收藏下來,現掛在臥室的床背上方。


大家知否除了現正進行中的《MJ Immortal World Tour》外,在倫敦有一個舞臺劇名《Thriller Live》,也是以MJ的歌為主軸,以不同的表演者(還有一位很可愛的黑人小演員演十一歲的小MJ》又唱又跳,演譯不同時期的MJ名作! 在我的背後便是這舞臺劇的海報了(攝於倫敦2009)。

 


這張就是從2009年一直到現在都還掛在我的床背牆壁上的MJ油畫了、細看可見上面有很多法國的MJ迷當時留的字呢。



在拉斯維加斯的首場MJ Imortal World Tour, 還加插了一星期的fan festival、給我趕上了、內有很多關與MJ生前的展品、包括在我後面的、就是原本MJ要在他最後的演唱會上穿的舞臺服飾。 ...I miss MJ.


2009108 香港 杜德偉(Alex)昨日自資六位數為偶像Michael Jackson舉行致敬紀念會,並邀請傑克遜的嫂子和侄女遠道來港,為傑克遜的一比一銅像主持揭幕禮,視傑克遜為啟蒙者的杜德偉致詞時激動得眼泛淚光:沒有傑克遜我未必會入娛樂圈!

 
杜德偉 (Alex To)1962年生於香港,知名歌手、音樂人、演員,具有中國、西班牙和菲律賓血統。1985年出道,曲風西化,是最早將靈魂樂以及R&B音樂引入華語樂壇的先驅之一,並引領舞曲潮流。其音樂生涯伴隨著華語樂壇最鼎盛的時代,以慢歌和舞曲並重的實力與成就,紅極一時,是極少數同時擁有過人唱功和傲人舞功的華語歌手,杜式情歌自成一格,同時亦位列一代舞王。杜德偉是具有較高國際化影響的歌手,作品涵蓋粵語、英語和國語,在香港、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以及美加華人世界擁有眾多歌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