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1

我將邁克爾的孩子擁入懷中一起祈禱

來源:MJJCN.COM / 《太陽報》翻譯:ilmj1314



我將邁克爾的孩子擁入懷中一起祈禱,但他們知道他已經去了……
前一秒,他們孩子還興奮于去倫敦觀看他們父親多年後在流行音樂史上最偉大的回歸。



這位在他們父親最後的時間裏陪伴在他們身邊的女人 — 廚師卡伊•奇絲(Kai Chase)現在談起當孩子們被嚇的驚慌失措時她是怎麼安慰他們的。“這就像有個巨大的錘子敲碎了太陽,所有的一切都被黑暗籠罩。”40歲的卡伊在傑克遜去世後第一個採訪中說到。

帕里斯(Paris)和普林斯(Prince)沖進他們父親的房間,親眼目睹了康納德•莫里(Conrad Murray)實施緊急心臟復蘇。
接下來的15分鐘,孩子們被帶出門外,救護車到來,卡伊將他們保護起來免看周圍發生的一切。

她回憶說三個孩子都向我跑來,歇斯底里的哭喊著。普林斯大聲喊叫‘爸爸,爸爸,我爸爸怎麼了?’同時帕里斯一遍又一遍的喊著‘爸爸,爸爸,爸爸。’”
“我將他們擁入懷抱,讓他們拉著手圍成圈,然後我說‘和我一起祈禱,大家一起跟我祈禱。’我們很大聲的祈禱,希望上帝讓奇跡出現。”

“我們說,‘親愛的上帝啊,保佑我父親平平安安,能順順利利的挺過去。’但我知道- 我認為他們也知道,他已經去世了。”


卡伊仍然會去看望傑克遜的三個孩子,在傑克遜去世前,她在洛杉磯傑克遜在霍姆比山(Holmby Hills)租住的房子裏擔任了4個月的廚師。昨天她像《太陽報》講述了傑克遜在最後幾個月中與他孩子最親密的畫面。


她講了孩子們不斷放著他們父親的熱門歌曲 —他們喜歡1992年的歌曲《記住這段時光》(Remember The Time)— 帕里斯無止盡的觀看父親的錄影。
卡伊回憶“帕里斯非常喜歡動物,大自然,所以我們挖了一個放蔬菜的小坑,晚上我們拿著手電筒悄悄的出去,捉了很多蝸牛用來建立一個蝸牛農場。”
12歲的普林斯喜歡閱讀,並對電影有極大的興趣。他能在廚房裏用蘋果花幾個小時拍動畫片。”

“毯毯是個鬧騰的孩子,邁克爾為孩子們建了一個電影劇院,每晚都放電影給他們。”
“他喜歡讓孩子們看黑白電影,小毯毯很喜歡30年代的黑幫電影《全民公敵》(The Public Enemy)。“
“他會跑到廚房來找我,假裝成詹姆斯•卡格尼(James Cagney),完美的模仿著黑幫腔調。他只有7歲,太好玩了。”
卡伊說邁克爾會花幾個小時與孩子們共度“父親時間”,並會跟她玩惡作劇。
她說:“那幾個月非常快樂,傑克遜先生幾乎就是個威力•旺卡(Willy Wonka)式的父親,幽默感十足。”

有次孩子們引誘她到廚房說“你的男朋友來了。”
卡伊回憶到“我走進去,看見他們將傑克遜先生的一個人體模特穿上衣服,真是像極了,我一下子跳起來,傑克遜先生躲在椅子後面跳出來說‘騙到你了。’他喜歡惡作劇。”
“我知道帕里斯一直用心保存著那盤錄影帶,她會看著它想起父親。”
卡伊自己還沒有孩子,她說孩子們本來異常興奮能去倫敦第一次看到他們父親的表演。
她說“當邁克爾在O2宣佈演唱會時,孩子們也一起飛到了倫敦,他們非常喜歡。”
“傑克遜先生愛英國 — 他告訴我這個國家,女王和那裏的音樂在他心中佔有很大的位置。”
“他愛那裏的魚、土豆片,他想讓孩子們試試馬鈴薯肉餅。倫敦是他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地方之一。”

“在他去世前最後一周,他為孩子們準備了以英國為主題的夜晚。”
“滾石(Rolling Stones)和披頭士(Beatles)的歌曲在廚房放著,普林斯可是滾石的超級歌迷。”
“孩子們一連幾個小時用倫敦腔調說話,並在他去世那天早上,還用倫敦腔比賽看誰說的最好。毯毯一直在說‘Top o' the mornin' to you’,顯然這是愛爾蘭口音,但他似乎沒有意識到。”

卡伊看到傑克遜在去世前最後幾周越來越疲勞“我認為有很多幕後的人 —商業上的—一直在給他施加壓力。”
“他看起很疲勞,排練很辛苦 — 但他為了孩子仍發揮著無限的能量。”
她透露孩子們送給她他們稱為“快樂盒子”的東西 — 一個裝滿他們信件的鞋盒子,感謝她為他們做飯、帶來禮物並成為朋友。
她說“只要我活著,我會一直用心珍藏著這些信,他們都是不可思議的特別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