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邁克爾•傑克遜在審判前發表重要聲明!

  
2005-1-31  Statement - Michael Jackson:

In the last few weeks, a large amount of ugly, malicious information has been released into the media about me.

Apparently, this information was leaked through transcripts in a grand jury proceeding where neither my lawyers, nor I, ever appeared. The information is disgusting and false.

Years ago, I allowed a family to visit and spend some time at Neverland.

Neverland is my home. I allowed this family into my home because they told me their son was ill with cancer and needed my help. Through the years, I have helped thousands of children who were ill or in distress.

These events have caused a nightmare for my family, my children and me. I never intend to place myself in so vulnerable a position again.

I love my community and I have great faith in our justice system. Please keep an open mind and let me have my day in court. I deserve a fair trial like every other American citizen. I will be acquitted and vindicated when the truth is told.

Michael Jackson

邁克爾·傑克遜在審判前發表重要聲明!


2005-01-31
中文來源:mjjcn.com
 
在過去兩周裏,大量關於我的醜陋而惡毒的資訊已經在媒體上廣為傳播。很明顯,那些洩露的資訊來自於大陪審團的證詞筆錄,但該法律程式是沒有我律師和我自己親自參加的控方單邊行動。那些資訊是惡心而不實的。
 
多年前,我允許了這個家庭拜訪並呆在了NeverlandNeverland是我的家。我之所以允許這個家庭走入我的家裏,是因為他們告訴我說他們的兒子患了癌癥,需要我的幫助。
 
而這麼多年來,我已經幫助過了數以千計的患病兒童和貧困兒童。
 
這一切給我的家庭、我的孩子和我帶來了巨大的噩夢。我再也不會把我自己放在這麼一個易受攻擊的位置上了。
 
我愛我的社區,我也對我們的法律體系有著巨大的信心。請保持開放的觀點,並讓我走上法庭接受審判。我應當如所有美國公民一樣得到公正的審判。只要真相能被道明,我就會被證無罪、洗脫冤屈。
謝謝各位!

詳報:131日 傑克遜審判庭內庭外




2005-02-01

131Michael Jackson早早的來到了加州聖瑪利亞法庭,他坐著黑色的SUV,經過事先設置好的路障,成百上千的記者和攝像機早已等在了那裏。Jackson快速走下了車,他的保鏢為他撐起了傘來遮擋微弱的太陽光,Jackson今天以一襲白裝出現,他內穿鑲有珠寶的錦緞背心,並頻頻朝著大聲尖叫著他名字的數百名歌迷揮手。
 
電視講解員多次將整個場面比作馬戲團,現場一些Jackson的模仿者以及一些十幾歲的歌迷舉著寫有“Michael才是真正的受害者!等標語。
 
現場的媒體的數量遠遠地超過了觀眾,而好奇的觀眾也超出了歌迷的人數。有超過1000位新聞記者獲得了報道審判的資格,同時,57輛電視衛星采訪車也整齊地排在停車場外。
 
在接下來的幾天裏,對於這個被預言將為期6個月的審訊,聖瑪利亞高級法院的法官Rodney Melville試圖來聽取民眾的聲音。因為候選陪審員可能會辯護道,整個審訊會破壞他們的家庭,或者影響到他們照顧自己年邁父母以及生病的孩子。
 
Jackson大步走進了審判室,在那裏將會產生出陪審團,他們將就針對Jackson的指控作出裁決,這些指控包括他於2003年給13歲的患癌男童酒精飲料,對其進行猥褻以及監禁男童和男童家庭等。這個事件依其申述發生在Neverland牧場和邁阿密的酒店。Jackson已經否認了10項指控並交付了300美元的保釋金。
 
上周日,Jackson的官方網站公佈了他的聲明錄影。我愛我所在的社區,我對我們的司法系統充滿信心,” Jackson在錄像中說道。請保持開放的觀念,讓我接受審判,我應該像所有美國公民一樣接受公正的審判,當真相被公之於眾的時候,我將最終被宣判無罪。
 
首批於週一出現在法庭上的750名候選陪審員中,有300人請求免去擔任陪審團的資格,因為審訊會對造成他們財政,健康以及家庭上的危機;同意繼續留在陪審團中的人則填寫了一張長達7頁的調查表,該調查表還未對媒體進行公佈。
 
與他的四名律師和一位陪審團顧問待在一起,Jackson在首批150名候選陪審員進入審判室前,等待了將近一個小時。當這批候選陪審員進入審判室時,Jackson站了起來,並對他們致以微笑。Jackson舉止得體地,禮貌地度過了在法庭的第一天,他與法庭工作人員一一握手,並朝記者點頭示意。他表面上看上去充滿自信,這與以往露面時的表現完全不同,例如,Jackson曾在他的車頂上跳舞,在座位上坐立不安,或者躲進洗手間。
 
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 131早上9點在加州聖瑪麗亞出庭,參加陪審團成員的選舉。他早上出庭觀看了這一選舉的開始——看著這群可以決定流行天王命運的人員選定,而所謂騷擾13歲男童的控罪也將在6個月左右的時間裏塵埃落定。
 
歌迷在場外歌唱、高呼,而法院內這位46歲的三個孩子的父親則面臨著十項罪名的指控。一旦控罪成立,這位統領樂壇四十餘年的樂壇巨匠將會面臨20年的牢獄之災。Michael一身白色打扮,戴著墨鏡乘坐黑色SUV前來。他對人群打出了V字手勢,而歌迷則齊心呼喊著:“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辯護律師
Thomas Mesereau Jr.拍了拍Michael,隨即和他一起步向了法庭。當他走過通往第八號法庭的木頭門時接受了安全及金屬製品檢測,而未來的五到六個月他將經常出入此地。
截至週四會議結束時,將有750名陪審團成員候選人參加面試,而他們每人將收到一份長達七頁的問卷。

此次進程本來預計於美國時間
131915分開始,但後來被延遲了。聖瑪利亞法院負責人Darrel Parker說這一小時零一刻鐘被用於令陪審團候選人通過第一個流程。我們以前從未經手過人員數目如此巨大的案子,他說道。
為防止陪審團出現私心,成員要被詢問很多問題,而其他人則被帶到別的地方去填寫問卷調查。高級法官Rodney Melville保證將抓緊完成程式,然而卻拒絕了有關廣播審判過程的請求。
同時,參與人員也被下了禁聲令。然而,此次有超過250名歌迷以及圍觀人士在鐵絲網外關注著整個進程。媒體自然不會閑著,此次有1100餘名記者被派到第一現場。

45
名員警在法庭場內執勤,而警方另安置了36名警官在場外控制人群並維持交通。場外有四棵美化環境用的李子樹被人砍掉了頂以防其遮擋視線。
Michael Jackson到場後的一個小時裏有150名參選者被帶入進行第一輪測試。陪審團選舉開始。法官歡迎人們參加這樁所謂加州控告Michael Joe Jackson”的案件。同時警告他們說這樁案件將持續六個月並對他們的正常生活產生影響。
我們的很多親人為此機構奮鬥甚至犧牲,高級法院法官Rodney Melville如是說,自由也需要自由付出代價,而陪審團也是自由的代價的一部分。
我想你們都寧願可以在別的地方幹點兒別的事,法官告訴人們,我知道這裏沒有志願者。

我們不允許政治家、官僚、甚至是法官來審理這宗案件,這是別的國家所不具備的——我們的審判體制。
星期一共有三百名參選者接受了面試並填寫了問卷,週二還會來300人,週三將再有150人接受考驗,而此項進程將於週四完成。法官希望盡快選出合適的陪審團和代理人,然而這恐怕要耗時一個月或更久。

Melville法官問及有多少人真的不願意從此案中抽身時,至少有超過一半的人舉起了手。法官再次重申了案件的時間長度,而舉手的人並沒有把手放下。很好,法官說,我很高興。
法官開始問有誰願意延期陪審時間。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一個候選人說,我沒聽說過延期這回事。當法官作出解釋後,候選人表示願意繼續服務。

法官
Melville還要求說,以後的法庭審訊會都計劃在每天下午2:30結束。
今天讓人頗為驚訝的是,Jackson的老對頭——地方檢察官Thomas Sneddon卻並沒有出席,他只派了手下的一個檢察官Ron Zonen到場。
與之相反,Jackson的四個律師都來了,包括主辯護律師Thomas Mesereau Jr.
場外,小販出售印有偶像頭像的T恤衫,而人群則踩著梯子和椅子爬上了圍墻。有些歌迷化了妝,戴著黑色卷發以打扮成心中英雄的樣子。心中英雄的樣子。

人們對Michael知之甚淺,所以他們會對他作出不公的判斷。洛杉磯旁20歲居民Joseph Gultry如此說到。他說在他記事以前就已經是Michael的歌迷了。
我的心中有個上帝,但在我的上帝之上,是影響了我一生的Michael,我的救世主。若有希望,我將追隨他的腳步,我要成為他那樣的歌手。他說。

但要選定陪審團並非易事,
這是影響重大的案件,不僅在當地,而且也是全美、全世界的。”Jackson的律師Mesereau說,此案影響如此廣泛,而很難在國內找到一個完全不受公眾輿論影響的陪審團,而審判也很難不受影響。
金錢問題同樣影響著陪審團。聖芭芭拉以北一小時的平均房價為97萬美金,而以南20分鐘路程的聖路易士奧匹斯珀平均房價則為60萬美金。而相對的聖瑪麗亞則是以其35萬美金的低價位大受歡迎。
該城商會主席和執行官Bob Hatch說,聖瑪麗亞仍是個能夠為中產階級圓個中產夢的的地方。他也是4000名被召集到的陪審團候選人中的一名,但他這周並未被邀出庭。越來越多的退休人員在別的地方賺夠了錢後搬來了這裏,他說,因此可以參與Michael Jackson案的人也是源源不斷的。我是說,當這事了結以後,會有人幾個月死追著你去參加脫口秀。

美國最北部的地區遠比聖芭芭拉在政治上要保守的多,
但是我不認為這些政治因素會滲透到案件中去,因為Michael本身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全球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