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06

時尚設計師:傑克遜扔了我的衣服

 

來源:MJJCN.com / Bang Showbiz 作者:Keen








 
 




2013824 - 義大利時尚設計大師羅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眼看著自己花了幾個月時間給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手工縫製的外套被天王轉手扔給尖叫的歌迷,差點暈過去。

當時是世界音樂獎,他在臺上,聽到有人喊天氣太熱(hot,也可指性感)別穿夾克,他就脫下來扔給觀眾了。我當時就瘋了,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給他做衣服了。’” 但羅伯特·卡沃利說,給傑克遜做衣服依然是他最珍愛的記憶。

他對《時尚》雜誌說,他來找我說,羅伯特,我需要你給我一個嶄新的造型。我已經厭煩了皮鞋、白襪的造型了。於是我做了這件超凡脫俗的夾克給他,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當傑克遜把這件價值3.5萬美元的夾克扔給觀眾席後,歌迷爭搶中還爆發了一場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