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邁克傑克遜被認證為空手道五段

中文來源:mjjcn.com   編輯翻譯:香茶7



來日中的超級巨星邁克傑克遜(39歲)在25日,被認證為空手道五段。這是在都內舉行的空手道相關的記者招待會上發表的,同時也被任命為WKF(世界空手道聯盟)的名譽總裁。

邁克爾是在去年11月開始接受空手道訓練的,在記者招待會上他表示今年1025日將在東京的兩國國技館披露他的表演。
世界團體五段與名譽總裁任命
本部在法國

邁克爾出席的在東京·後樂園飯店舉辦的世界空手道聯盟·士道館記者發佈會,同時也發表將在1025日在兩國國技館舉行的格鬥全明星冠軍爭奪賽的消息。
邁克爾和格鬥賽?

就算只有這樣,也是個十分意外的發佈會了。邁克爾緊緊的的穿著和服,並且發表成為世界空手道團體聯盟的朝堂曉大覺的總裁後,大約有100人的媒體報導團發出驚歎。
(報導被剪切掉了,只能翻譯一些斷句)

……
慌張的壓制住拍攝人員,也不管是在發佈會中,就把邁克爾從會場帶走了。
相關人員自豪的說,接待了邁克……”
10
25日,邁克爾會表演什麼空手道絕技呢?值得關注。


邁克爾傑克遜1958829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出生。11歲作為jackson5的一員出道,82年個人專輯thriller在全世界銷量約4000萬張,一躍成為超級巨星。他擁有披頭士的幾乎所有歌曲的版權,他擁有非常富裕的財產。
94
年和已故貓王之女lisa結婚,但是961月離婚了。同年11月和原護士黛比羅結婚,去年2月長男誕生。今年4月長女出生。



作為給我們的禮物,特地穿著空手道服的邁克爾傑克遜接受名譽五段的認證書,非常喜悅。
 

 
bad巡演期間,MJ和小錦八十吉第一次相遇了。
MJ
應該是第一次見到相撲選手,估計在思索著眼前這個到底是什麼物種的生物呢??哈哈




————一起來做個相撲的動作:)


 
舉!高!高!——等到兩人第二次見面就少了很多生疏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