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千日祭】止不住的思念


 來源:mjjcn.com    作者:小禾的邁
 
時間是密織的羅網,禁錮著愛的囚徒
一千次的日升月落,鋒如歲月的指尖
誰違背曾經的諾言,遺我在孤寂的世間
留下止不住的思念,漫過這荒蕪的流年



你可知花的情絲,纏繞在雲之那邊
寄往無憂的彼岸,盛開在你的心間
拈朵微笑的佛蓮,聆聽清幽中梵唱
沙羅雙樹間迴響,菩提下輕舞飛揚



愛你額前那幾縷精美的捲髮,愛顧昐間流轉的清澈雙眸
略帶羞澀輕抿雙唇盈盈淺笑,都醉在這一低頭的溫柔裏
哪怕我只有一根紅燭的微光,也想燃盡此生,去溫暖你的整個天堂



愛那精靈般炫麗詭異的舞姿,人魚一樣百轉柔美的天籟之音,
天使般婀娜身材和俊美容顏,近似神一樣的舞臺魅力及才華,
如劃過天際的刹那間火焰,煙花般絢爛,你便是這耀眼的瞬間.....



難忘這優美弧度的纖纖食指,發際中散出的淡雅清香
寬闊的肩膀襯托出勻稱曲線,你是造物主偏愛的傑作
惜那些飛逝而去的青春年華,如今只剩下斑駁的相片……

  在物欲橫流的娑婆世界,魑魅魍魎的貪欲人間,
利欲心生出熏黑的魔爪,流言肆虐中血色蔓延,
誰在乎你傷痛輾轉難眠,直到心擱淺在那個淒冷的夏夜……



請讓我再看你一眼,
再看你一眼
時光穿越輪回交錯成無言的片段 在心底還保存著今生無解的憂傷
你眼中的淚光便是我墜落的地方,
思念淹沒流年只能仰望你的天堂




任塵俗的囂喧將你我蜚短流長
你的身旁仍是我最向望的地方
一千零一夜的童話即將開啟
王者的榮耀續寫在永無之鄉



一聲春雷,分割了凡塵與伊甸
悲傷如絲雨般落下,你在天堂還好嗎?
可知時間與空間,不能將愛分隔
願上帝保佑你,我會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