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三年了,你從未走遠【三周年詩畫緬懷】



來源:mjjcn.com   作者:神是邁
 
整整三年了,三年裏發生了太多太多,謹以這篇詩文紀念我們偉大的邁克爾傑克遜!



          2009年6月25,邁克爾.
傑克遜去世了,激起全球人民歇斯底里的悲傷,這樣讓世界停下腳步的轟動只有“ 911” 事件能比擬。引發了互聯網史上最偉大的奇觀——四個小時癱瘓。邁邁,你走得如此突然毫無預兆,讓我們不知所措無法接受,刹那間感覺天昏地暗,淚水決堤。



  
為了紀念你,舉行了規模盛大的追思會,追思會門票網站開放當天就有超過十億人點擊的記錄。追思會觀眾超過三十億,相當於地球一半的人數!好多政要寫來了唁電,很多重要人物出席了追思會,邁邁,你被獲得了高度評價!邁邁,歷史將銘記你!

      
你就那麼躺在鮮花纏繞的金色棺木中,任憑場下萬千觀眾哭得死去活來聲聲呼喚,你終是作不了回應。小巴黎的那句自從我記事以來,你就是我能想像的最好的爹地,令山河動容日月變色,讓所有觀眾淆然淚下…..


觀看此部電影時
滿懷著一顆虔誠的心
台下坐滿了愛你的Fans當你巨大的身影出現在銀幕上
當你的微笑被定格在那一瞬間
我們都清晰地知道
你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此時此刻觀看的只不過是你的影像而已
是你人生最後一點時光的真實再現
想到你已離去
我悲傷地哭泣著
看到你神采奕奕地教導著後輩舞蹈者,我又笑了
我覺得你真的好偉大好無私
你真不愧是我們的偶像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兄長我們的導師
永遠的《This is it
獨一無二的《This is it
它是音樂巨著
它是人生寶典
它是流行樂的聖殿
它是音樂史上的盛典


幽靜無比的殿堂,
閃耀著神奇的光
你孤零零地躺在那裏
你偉大的靈魂在這裏安息
你是歷史的巨人
你長眠在上帝的懷抱裏
玫瑰色的玻璃代表著聖母的高潔
四周屹立的石柱無聲地顯露著神聖和莊嚴
刹那間感覺時間停止空氣凝固
我仿佛聽見了地底亙古的歎息
棺木中的你一定是玉容含笑吧
隱匿於鮮花圍繞之間
恬靜淡雅高貴香甜
縷縷思緒在白玫瑰間雀躍綿延
你身在紅塵之外,沉靜而釋然
哦,你不孤單
你有億萬歌迷共同陪伴
你每天能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玫瑰花
你不朽的靈魂
與天地共存與日月同輝



從未實現來中國大陸開演唱會的願望的你
80年代來廣東匆匆一遊
為了寄託對你的哀思
中國歌迷特意在廣東
這個你曾經踏足過的地方建立雕像
你的雕塑
從此在中國紮根落腳
你的形象
早已深深烙在我們心裏
展開雙臂
擁抱地球,擁抱世界
將愛在人間繼續傳遞


精彩紛呈
美不勝收的不朽巡演在世界掀起一輪狂瀾
獲得巨大成功
不朽,不朽
邁克爾.傑克遜
你就是不朽



        2011
9月份,澳門十六鋪的巨星珍品展來到我們大陸幾大城市巡展了,機會難得,千載難逢,今生今世夫複何求!

        
讓我走近你,讓我靠近你,細細觀賞你的珍品, BJ手套照樣熠熠生輝,光芒萬丈! 《thriller》的面具活生生的呈現在面前,想起月夜下狼人起舞,群魔瘋癲的場面,好聽的音樂,好看的舞蹈,浪漫而引人入勝,真是愛死了這個thriller

        
看著你的珍品,不知不覺眼睛濕潤了,明明知道你離開我們很遠,可是眼前的一切似乎你就在身邊,感覺到你的氣息,仿佛就在身邊觸手可及…….



      
去年年底,審判莫里的案件開庭,經過艱難複雜的審判,終於莫里因過失殺人罪被判四年刑期。那是一段怎樣為你撕心裂肺的日子啊,我們的視覺在接受極限的挑戰,我們的心在經受鏽鈍鋼鋸的來回刨鋸…….我們擁抱在一起堅強在一起,每天等著觀看審判過程,為你守夜為你祈禱一起流淚一起怒駡,四年不是我們想要的結局,無可奈何的結局。

      
邁邁,感謝你教會我們面對,感謝你教會我們堅強,更感謝你教會我們愛!


爹地,這幅你親手戴過的手套
鑲滿了施華洛水晶
是如此的非同尋常
它的熠熠光輝
照亮了半個世紀的樂壇
好萊塢的星光大道
影壇巨星的至尊榮譽
多麼的榮耀輝煌
爹地你是第一個留名此地的音樂巨星
這就是你的終身成就
百感交集思緒萬千
只可惜
這手印不是你親手蓋上
只可惜
這一切只是逝後英名
悲傷
惆悵
手捧著你的遺物
甜蜜往事浮現心底
回憶錐痛我的心
爹地
你一定看見了吧
我們的手印和你的刻在一起
手足同胞唇齒相依
為這輩子做你的兒女而分外自豪
爹地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
你靈魂不息
你與我們同在
你永不孤單



       10
億罐百事可樂!什麼概念?!


        
邁邁,你知道的,今年恰逢你的BAD專輯發行25周年,為了紀念這一盛事,在全球範圍內發行了 10億罐百事可樂BAD紀念罐,並迅速掀起一股搶購風、收藏風,試問是誰具有如此大的魅力讓人們趨之若鶩競相收藏?這個世界只有你!

         
這張具有先鋒性、震撼性的專輯自從面世以來,獲得了史無前例的巨大的成功。混合著FUNK、迪斯可元素,強勁、快速的節奏,還有伴隨音樂的尖叫,無不讓我們如癡如醉。它是你巔峰時期的作品,從此奠定了你流行歌王的地位,賺走一億兩千萬美金,無人能比,無人能敵!

      
今年也是你BAD巡演25周年的紀念, 想當初123場的滿世界巡演,帶著你的青春,帶著你的彪悍,帶著你的狂野,席捲全球,所到之處無不讓人震撼!那是一段絢爛而又輝煌的日子!

      
甚是懷念啊,那時的你多麼年輕,多麼健康,神采奕奕激情迸發,有點狂放,有點不羈,明眸皓齒,活力四射,粲然明媚的歡顏很動人,迷人的目光直搗人心。你酷斃的裝扮讓我們心動,你威風凜凜,聲震四方,你的尖叫讓我們歡呼雀躍。

      
如今10億罐可樂流向世界各個地方,不得不佩服你,這個世界只有你有如此大的感召力和誘惑力,你引領著我們正在一步步實現你的目標,你總能將不可能變為可能,將夢想變為現實,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只有你具有這種魔力!這是愛的威力,這是愛的延續!



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
我實在不忍心看著你們如此心碎
我已離開得太久太久
每天夢裏都能看見你們期待的眼神
你們也是我的寶貝
你們的支持和愛戴一直是我前進的動力
別忘了治癒地球
別忘了天下一家
每個人都是鏡中人,從我做起
要把世界建設得愈來愈美
我是上帝的樂器
我與萬物合一
每一次的起舞
都是我的靈魂在飛揚
我在星空上眺望你們
我在宇宙間迎風起舞
我會一直愛著你們
請你們將愛永世傳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