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懷念天王...

作者:我愛逍遙島



你有沒有想要大喊的時候
你有沒有怒火燃燒的時候
 你有沒有怨恨上天不公的時候
 摸著你的胸口 有沒有!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有呐喊的權利 他也一樣!
 在我以為公平的土地上 為什麼會存在罪惡與恐懼?
是誰給你的權利去破壞他的生活!
是誰給你的權利去傷害他的寶貝!
是誰給你的權利去動搖一個團結的家庭!
 ;當你對著小報說了那些話
當你捏造了事實獲得了暴利
當你握著鈔票 你有沒有看見上面的鮮血!
 他已經厭倦了不公 他已經厭倦了躲避
他已經厭倦了所有的謠言和誹謗!

 你相信一個人的皮膚可以漂白嗎?
那樣的話還用美白化妝品幹什麼!
你看不慣他的濃妝? 那一個公眾人物要怎樣頂著不均勻的膚色 面對全世界的鏡頭!
如果是你 所有的秘密都被挖掘 不能上街不能看病不能出現在人群中間
忍受著無法醫治的疾病還要在全世界面前微笑

不能上街不能看病不能出現在人群中間 面對全世界的背叛依然掏空了錢包繼續慈善
你會不會心力交瘁 你會不會日漸消瘦 你會不會想要呐喊,想要尖叫!!
 你想過這些嗎? 我感到 一把尖刀,一柄利劍 深深地刺進胸口
我可以理解震耳欲聾的搖滾為什麼聽起來卻是徹骨的悲傷
 我可以理解心在滴血卻要裝著微笑是怎樣一種難忍的哀痛
你說他是個怪人,你說他是個惡魔 他可怕嗎?
他令人恐懼嗎? 我要的是真相,是真相!!
不是你們嘴裡的戲謔,你們口中的玩笑! 他嚇到你了嗎?
是因為他的皮膚,他的鼻子嗎? 還是什麼其他可笑的藉口!!
 告訴我,你真的看到了真相嗎?
 如果沒有 請你閉上你的嘴 其實,
真正的怪人是你 你才是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惡魔 真正存在的魔鬼!

你只看到了他的鼻子在變尖 你只看到了他的皮膚在變白
可是 你看到了他失去的童年了嗎? 你看到了他跳出的沒人會跳的舞蹈了嗎?
你看到了他在捐往非洲的支票上寫下了多大的數字嗎?
你看到了他一個人不顧破產捐獻39個慈善機構嗎?
你看到了他砸碎的汽車上畫得那個納粹的符號嗎?
你看到了他讓所有明星仰望的那些密密麻麻的獲獎記錄了嗎
你看到了他兩次被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嗎? 你看到了他孤獨而又脆弱的內心了嗎?
這一切的一切怎麼會在輕易間一筆勾銷!

你會說 一個黑人憑什麼獲得所有的一切?
 是你的嫉妒,是你的歧視
你不懂他怎麼可以跳出那樣的舞蹈,唱出那樣的歌曲
你不懂他怎麼可以娶到你的偶像貓王的女兒!
你用忠誠的話語騙取了他的信任 然後在他跌倒的時候狠狠的踩上一腳
還裝出一副悲天憫人的表情
 夠了!夠了! 施奈德是一個冷血的人 你也一樣!

我已經沒有憤怒了 剩下的 為什麼只是心痛和悲傷......
《巴黎聖母院》告訴我 我的眼睛是會騙人的
張精緻美豔的面孔下 也許隱藏的是一顆惡毒如蛇蠍的心
任何人都不應該憑外表去評價一個人
 因為英俊或漂亮而去追隨 因為醜陋或殘疾而去厭惡
 都是不理智甚至是罪惡的
 況且 我從未承認 他是不美的 他兒時可愛的爆炸頭
他潔白的牙齒 他純潔的雙眸 他美好的微笑
他修長的雙腿 還有 他一塵不染的靈魂
摘下所有的光環和面具 我相信
我們會看到他的內心 肉體終會消亡 但這靈魂 永遠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