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4

《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將舉行全明星陣容首映式

來源:MJJCN.COM / 環球影業 編譯:ilmj1314 


2011106今天,大衛·葛斯特(David Gest)和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 )宣佈,他們將聯合全明星陣容以慶祝《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Michael Jackson: The Life of an Icon)的全球首映,首映式將於112晚上7點在倫敦帝國電影院萊斯特廣場( Empire Leicester Square)舉行。該片將於20111031DVD和藍光碟的形式發行。

出席人將包括傑克遜的母親凱薩琳( Katherine)、哥哥提托(Tito)、姐姐瑞比( Rebbie)、大衛·葛斯特本人、本片導演安德魯·易斯太爾(Andrew Eastel)以及律師湯姆·梅瑟裏奧(Thomas Mesereau )和蘇珊·於(Susan Yu)。他們全都將在片子播放之前參加一個討論他們參與該片的問答環節。和他們一起的還有超過100位元名人包括音樂行業中頂級藝術家、電影電視明星、體育界的傳奇和其他知名人士。除此之外,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克遜歌迷將有機會贏得門票參與該活動,他們可以與名人一同走過紅地毯、觀看電影並有機會被選中參與觀眾問答環節。環球影業將馬上宣佈歌迷參與的具體細節。

曾在2001年製作過傑克遜最後一場演唱會《邁克爾·傑克遜:30周年慶典》(Michael Jackson: 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的電視明星兼製作人大衛·葛斯特說對於凱薩琳、提托、瑞比、安德魯、湯瑪斯、蘇珊和其他100位明星將參加《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的全球首映,我感到激動無比。首映之後的僅限受邀請人的派對將會人潮湧動,超過20個在影片中露面的傳奇藝術家也將參與。我很高興,因為很多當代藝術家,也是我的朋友,他們都非常期望與這些傳奇人物表演。派對將會有歷史意義。

已經確認的在首映之後的派對上表演的傳奇音樂藝術家有:拉塞爾·湯普金斯二世(Russell Thompkins, Jr)、皮伯·布蘭森(Peabo Bryson)、丹尼尼斯·威廉姆斯(Deniece Williams)、金姆·韋斯頓 Kim Weston)、布蘭達·哈羅威(Brenda Holloway)、吉米·拉芬(Jimmy Ruffin)、瑪莎·裏夫斯(Martha Reeves ,更多藝術家有待宣佈。提托說這就像607080年代的靈歌盛宴,那麼多傳奇人物聚集在一起致敬我的弟弟。邁克爾熱愛靈歌,聽著它們成長,我的母親、姐姐和我都非常興奮能看到和聽到所有這些偉大的表演家在同一屋簷下表演。這將會帶來很多非常精彩的記憶。

《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是一部包含傑克遜一生幕後精彩片段的電影,提供了獨特的視角瞭解他早期在傑克遜5兄弟Jackson 5),獨唱生涯登上世界之巔到2009年突然去世的最後時光,包括凱薩琳、提托、瑞比、斯莫克·羅賓遜(Smokey Robinson)、大衛·葛斯特、迪昂·華科威(Dionne Warwick)、惠特尼·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保羅·安卡( Paul Anka)、傑克遜的經紀人弗蘭克·迪裏歐( Frank DiLeo)、瓦萊麗·辛普森(Valerie Simpson)和她已去世的丈夫尼克·艾士福德(Nick Ashford )、皮圖拉·克拉克(Petula Clark)、米克·魯尼(Mickey Rooney),傳奇唱片製作人肯尼·蓋博( Kenny Gamble)和里昂·哈弗(Leon Huff)和超過50個朋友、同事和夥伴的獨家專訪,分享他們與傑克遜的親密有趣的故事。該片將於20111031發行DVD和藍光碟,片中還特別收錄了傑克遜的演出視頻及從未曝光過的家族照片。


由德魯·易斯太爾導演,傑克遜兒時好友大衛·葛斯特製作的這部《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紀錄片讓凱薩琳第一次講述邁克爾在印第安那州加里市的成長、他和父親喬(Joe)的關係、在庭審期間支持他以及她對邁克爾後來面對生活的想法。瑞比在片中罕見了接受了採訪談到了回憶了傑克遜小時候的故事以及他和母親間親密的母子關係。葛斯特的好朋友,邁克爾的哥哥提托深度講述了傑克遜家族的歷史和他母親及整個家族在2005年孌童案的經歷。
凱邁克爾的母親凱薩琳說,《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是一部真正展現我兒子的真我、智慧和敏感的電影。製作人大衛·葛斯特將帶你坐上一列令人動容的過山車,它將讓人們潸然淚下,並且真正理解那個音樂背後的人曾經是誰,究竟是誰。

Michael JacksonThe Life of an Icon 的製作人David GuestMJJCommunity的話

這並非又一部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電影而已。《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Michael Jackson: The Life of an Icon),它是MJ的朋友大衛·葛斯特(David Gest)的全新創作。

大衛·葛斯特是邁克爾多年的朋友,正是他,製作了邁克爾·傑克遜獨唱生涯30周年演唱會。這次,他製作並解說了這部全新的紀錄片,並擁有邁克爾家庭內部成員,包括邁克爾的母親凱薩琳(Katherine Jackson)前所未有的全力配合和支持。凱薩琳和家族成員在其中接受了採訪。

這部紀錄片將呈現邁克爾最親密朋友和家人口中的故事,鋪開公開和私人的回憶,並將首度公開部分前所未見的家庭照片和演出視頻。這部電影也將關注邁克爾人生中最困難的時期,包括因為孌童案而被捕和接受審判,以及2005年的審判是怎樣影響了他和家人的生活。
邁克爾的母親凱薩琳說,《邁克爾·傑克遜:偶像的一生》是一部真正展現我兒子的真我、智慧和敏感的電影。製作人大衛·葛斯特將帶你坐上一列令人動容的過山車,它將讓人們潸然淚下,並且真正理解那個音樂背後的人曾經是誰,究竟是誰。這部紀錄片將於20111031DVD和藍光碟的形式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