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5

傑克遜:璀璨星途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284 - 被譽為歌迷聖經的《璀璨星途:邁克爾·傑克遜音樂歷程全記錄1958-2009》(Michael Jackson: A Visual Documentary 1958-2009 The Tribute Edition)即將在中國出版!
 
今天,這本書的正式中文名已經敲定(之前譯為《影像紀實》或《視覺記錄》),並正式發布了中文版封面!
 
本書即將於2012829傑克遜54歲生日前後,開始全國預售!這是對邁克爾的真摯獻禮,也是粉絲們的必藏之選。
 
本書作者亞德里安·格蘭特在上世紀80年代從做英國歌迷俱樂部起家,隨後開始編撰一本當時唯一的歌迷雜志《瘋狂》(Off The Wall),並獲得了索尼唱片和MJJ製作公司的認可,兩年內,這本雜志的發行量從200份增加到了2.5萬份,在全世界47個國家都可讀到。亦正因如此,19903月,格蘭特獲得邀請,讓他有機會走進夢幻莊園與邁克爾本人見面,由此,他的努力獲得了最大的肯定和回報。2006年,他在倫敦西區出品了《顫栗現場》(Thriller Live),受到熱捧,並在20107月巡演到中國北京、廣州。

 
不過,格蘭特留給世界的最大貢獻卻並非歌迷俱樂部、《顫栗現場》或歌迷雜志,而是這本被很多人譽為歌迷聖經的翔實年鑒:《璀璨星途:邁克爾·傑克遜音樂歷程全記錄1958-2009》。
 亞德里安·格蘭特於1994年完成了《璀璨星途》的第一版,出版後立刻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暢銷書。在隨後數年之中,他堅持記錄著邁克爾的藝術人生,並再版更新了很多次。直至2009年傑克遜驟逝,這本書變成了終極致敬版,厚厚的,沉甸甸的,凝結了他所有的努力和心血,也承載著關於邁克爾·傑克遜一生的最完備記錄。

 
厚實的內容,客觀的記錄,無數聞所未聞的小細節和傑克遜經典的名言選摘,都讓人不停從中發掘出驚喜。它是傑克遜歌迷案頭床前必備的參考書;它是引你入門並讓你成為傑克遜專家的辭典;它比那些用聳人聽聞的傳言和戲劇化的寫法編撰出來若干傳記,更有可讀性。
傑克遜究竟是誰?傑克遜有多少成就?傑克遜為什麼偉大?這些問題,都可以在這本書裏找到答案。

2012
年,由曾經獨家簽約出版傑克遜個人自傳《太空步》的安徽科學技術出版社再度重磅出擊,引進出版這本歌迷聖經《邁克爾·傑克遜:璀璨星途》,再一次致敬樂壇神話。本書由資深媒體人也是最大歌迷網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MJJCN.com)負責人張銳和李祥青聯合翻譯。正值此時,已是邁克爾·傑克遜去世三周年之際。這一年,也是傑克遜經典專輯《飆》(BAD)發行25周年之際,唱片公司正在積極籌備一系列的慶典。或許也正是時候,在這個世界還遠遠沒有遺忘他之前,讓我們有機會藉以此書,回望這個最偉大的藝人和他留在世界文化史上的豐碑。

為配合《璀璨星途》的出版,出版社稍後將組織全國徵文征圖活動,並集結甄選,在一本免費附送的小冊子上,發表歌迷的文字和圖片,以表達和記錄樂迷對歌王的深深懷念。敬請關注MJJCN.com瞭解最新資訊和活動。
邁克爾·傑克遜,傳奇還在延續……

Michael Jackson: A Visual Documentary 1958 To 2009 - Tribute Edition



 

Description
Michael Jackson - A Visual Documentary is the most comprehensive book ever published on the world's greatest pop superstar. Authorized by Michael during his lifetime, this brand new edition includes events surrounding his sad death in 2009.
From the fifties to the present day, this is a complete day-by-day visual documentary of the remarkable and ever-changing career of the King Of Pop. At once intriguing, mysterious, dynamic and unpredictable, Jackson has developed to become the ultimate celebrity, and this sumptuous volume is packed with photos, memorabilia, anecdotes and heaps of surprises from the Jackson archives.
From Steeltown to Motown, from the Jackson 5 to Invincible, Michael has performed the biggest shows, made the most spectacular videos, and been breaking records since the age of 11. His life has never moved from the public eye, and since his showstopping Grammy appearance he has dominated the pop world like no other personality. This stunning documentary boasts a remarkable level of detail, offering a complete guide to an incredible life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