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8

聽傳奇滑板手查德•馬斯卡說去夢幻莊園玩的故事

(編譯: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transworld.net)

 

 
2011年4月6日 - 傳奇滑板手查德•馬斯卡(Chad Muska)講述了他和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ie Williams)、安東尼•莫斯利(Anthony Moseley)還有史蒂夫的母親2003年在夢幻莊園(Neverland)與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見面的故事:

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從司卡(C1RCA)那裏接到一個電話,問他們可不可以把我的號碼給邁克爾•傑克遜辦公室的人。我說:“開什麼玩笑,我不相信。但是為了以防萬一,去吧,把我的號碼給他們。”大概10分鐘後,我接到一個女士的電話,她說:“嘿,這是邁克爾•傑克遜辦公室的某某某,我們想知道你是否願意兩天后去夢幻莊園?”我說:“跟你說實話,我不相信這是真的。但如果是真的,我會很願意到夢幻莊園見邁克爾的。”大約一分鐘後,電話又響了。


我接起來,一個尖細的聲音說:“嘿,查德,我是邁克爾。”我向上帝發誓自己的心臟停了一秒鐘。他說:“是的,聽說了一些事。如果你們明天就來,我會很興奮的。”我說:“明天?”他說:“是的,我想明天會是一個好日子,如果你們來的話。”然後他又說:“我在想你是不是也認識史蒂夫•威廉姆斯。我們希望史蒂夫來。”我說:“好的,那當然。如果史蒂夫來,那就恐怖了。你說了算,老兄。”

我不太記得後來是怎麼搞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單獨叫了他,但基本上史蒂夫是第二天從溫哥華回來。他說:“我會明天早晨派麵包車來接你,然後我們會半路上到飛機場去接史蒂夫。”我的思緒在腦海中轉個不停:“我們被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惡搞了吧。”在我對話的同時,安東尼•莫斯利一直坐在沙發上聽著。所以當我掛上電話後,他說:“我要和你一起去,老兄。”我都不相信這是真的,於是就說:“當然,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我在想至少如果我被耍了,他也就跟著我一道被惡搞了。

於是,莫斯利在我的沙發上過了一夜。第二天醒來,我打電話問能不能帶個朋友。一開始,他們有點猶豫,但我說:“他是專業滑板手。”於是他們就說:“好的,帶他來吧。”大約半小時後,一輛黑色麵包車停在了我家門口。這輛黑色的80年代漫步者麵包車裏有一台舊的黑白電視在放老卡通,一個大概75 – 80歲的司機戴著帽子、穿著齊整地開車。我們上了車,開往洛杉磯國際機場。我在車裏四處尋找著攝像機,說:“我知道我正在被惡搞,你騙不了我。”心想他們肯定在拍攝。等我們到了機場,史蒂夫和他媽媽一道走出來。她聽說了,我猜她是個鐵杆粉絲,肯定和史蒂夫說了:“我和你一起去!別問為什麼。”於是我們都上了車,這個老傢夥除了說我們要去夢幻莊園,就沒再說一句話。從洛杉磯國際機場開了好長的路啊,往北邊隆波克的方向。我們開著車,司機是個快90歲的人。整個過程中,我一直等著艾希頓•庫奇從座位後面跳出來。

終於到了,我們到了門口,他們告訴我們沒有攝像機之類的東西。大門打開,我們下了長長的車道,進入夢幻莊園。我們出現的時候,幾隻大象在院子裏走來,它們好像在跳舞 —— 在空中揮舞它們的鼻子。一隻駱駝也跑來跑去。然後所有的工作人員站成一排,向我們鞠躬。我從沒見過這樣的事。一個傢夥來歡迎我們,他有點像這裏的管理員。他把我們帶進去,讓我們坐在沙發上,說:“邁克爾一會兒就會來的。”於是我們在沙發上坐了3分鐘,感覺像過了3小時。突然,“嘣”一下的,邁克爾走進來了。我記得史蒂夫的媽媽站起來,摸著心口說:“喔,上帝啊。是邁克爾•傑克遜!”我們都笑開了,他也笑起來,我們都興奮壞了。他馬上變得很酷,坐到沙發上說:“很高興見到你。”他把我們介紹給他的侄子還是表弟來著,他也對滑板感興趣,他給邁克爾看了錄影,我想他已經看了好幾年。我猜自從我和史蒂夫出道以來,他就一直關注著,看錄影。他認識史蒂夫和我。他的表弟還是誰來著後來滑板滑得好極了,太瘋狂了。

接下來,他給我們看他的東西 —— 我們去了他的起居室,那裏有他和所有人的照片,任何你能想得到的人。他的表弟有點坐立不定,莫斯利又何嘗不是,於是他倆就跑出去了。邁克爾說:“他們去哪兒了?”我、史蒂夫和他媽說:“喔,我們還在。咱們繼續。”於是邁克爾帶我們在這塊土地上來了次豪華之旅。看了個遍,這是博物館、這是手套、這是火車、這是水上樂園、這是過山車,真是太多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想著:“我得等到結束才能明白我看到了什麼。”我們看著彼此,難以置信。當我們開到動物園,邁克爾說:“看這個,老虎不喜歡這樣。”他撐著把傘,在老虎面前很快地打開又合上,老虎一下子憤怒了,在籠子裏又是咆哮又是跳著,走來走去。我記得我們在他的電影院裏看了《X戰警》(X-Men),當時電影還沒發行呢。真好玩。

快結束時,我們到了他的地下室,他的舞池旁有個拱廊連著酒窖。他喝葡萄酒,還放了50 Cent的歌。我們下去,我看到邁克爾•傑克遜跟著《在夜店》(In Da Club)的音樂跳了段太空步!我們好像在電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中,他就是威利•旺卡(Willy Wonka)。每個人都得到了很酷的東西。比如莫斯利得到了一些太陽鏡,像是可以把耳朵包起來的金色雷朋眼鏡和一件皮夾克。我說:“不,我不要什麼。”要是運氣夠好,我會得到幸運金卡在夢幻莊園永遠住下去(笑)。我記得快走的時候想:“該死,我想得到一副那樣的太陽鏡。”在我看來,那傢夥真是一個好人 —— 人們可以說任何想說的:他古怪,他不同,這樣那樣 —— 但我的意思是,他確實和我們不同,他是邁克爾•傑克遜,那一天是我經歷過最超現實的日子。真的。安息吧,M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