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傑基和提托談不朽巡演及歌迷盛會

 
來源:MJJCN.COM / 滾石    編譯:ilmj1314

2011127日 — 上週末,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的巨制《邁克爾•傑克遜:不朽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在拉斯維加斯開幕,該演出將在這裏上演到1227日 ,之後進行世界巡演。連同演出的開幕,一個稱為“邁克爾•傑克遜歌迷盛會”(Michael Jackson Fan Fest)的紀念品展覽也在拉斯維加斯的曼德勒海灣酒店(Mandalay Bay Resort)開幕,將持續到1214日 。

為慶祝這個盛會,傑克遜的哥哥提托(Tito)、傑基(Jackie)和母親凱薩琳(Katherine)、邁克爾的三個子女以及包括白瑞•高迪(Berry Gordy)、《顫慄》(Thriller)導演約翰•蘭迪斯(John Landis)在內的家族朋友都出席了。《滾石》(Rolling Stone )借機採訪了傑克遜兄弟們。


最讓你們感動的是哪個部分?
提托:所有一切都讓人感動,我必須告訴你,因為我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我不是以一個歌迷的眼光來看他,而是一個哥哥。在歌迷盛會上,參觀他的衣物和所有的物品,讓人感動。我的意思是,它們都是很漂亮的衣服,我見過他以前穿過一些。知道他穿戴過這些物品,這些是他的所有物,但他現在已經不在了 — 這讓人感傷。

揚聲器裏播放著《我想你回來》(I Want You Back),突然白瑞•高迪先生站在我身邊,就在那裏,這就像個迴圈。我們相互對視,眼睛有些濕潤,我說“老闆,你記得那些歲月嗎?”他說,“我怎會忘記?謝謝你提醒我。”

那是我們生命中一段美麗的時光。我們還是孩子,年輕精力充沛,一切都光鮮華麗,我們準備出發,5個來自印第安那州加里市的孩子組成了樂隊。
傑基:聽到《ABC》和《我想你回來》以及我們樂隊一起演唱的歌曲,是如此的感傷。
“不朽”中一件很棒的事情是太陽馬戲團沒有試圖找一個人來模仿邁克爾,他們只是重新創造了他的精髓,就其大製作來說,這是否為邁克爾•傑克遜量身定做?

傑基:是的,你永遠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太陽馬戲團是個標誌,邁克爾•傑克遜也是。所以像這樣將兩者結合起來,人們期望看到神奇的東西。這個演出就是這樣。它非常棒,非常具有娛樂性。

提托:就邁克爾•傑克遜傳奇性而言,我感覺未來還有更加棒的為邁克爾而做的事情。因為他不止是一位表演家,還是一位慈善家。他這部分的生活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為他真切的關心我們的世界、我們的社會、給予並使世界更加美好。我想要他這部分的生活與他的音樂一樣被人銘記。
你們呢?你們將再次計畫新的專案嗎?
傑基:哦,未來還有很多偉大的計畫。我們現在正在投身一些工作,但我現在不能透露。
你們如何參與“不朽”製作?

傑基:從最一開始,我在那幫助他們整理資料,演出成型前,他們找打我,給我做了整體介紹,我和整個團隊在一起。我很高興能幫助他們,他們對於我的參與也感到興奮,這讓我眼睛都濕潤了。
對於每個人,邁克爾是偶像和傳奇。但對於你們二位,他是你們的弟弟。你們對於歌迷盛會這樣的展示他一些私人物品的聚會,有什麼看法?

提托:首先,來到這裏看見這麼多人深愛著我的弟弟,並且與他的歌迷,也是傑克遜兄弟們的歌迷在一起,讓我們感覺很好。這讓我們感覺到我們是邁克爾的一部分,與他所深愛的東西在一起,所以我在邁克爾的物品和他歌迷身邊,感覺很好。這讓我感覺良好……感覺我的弟弟的還活著,這個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