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我們的話】今天我們等來了公正的起步 (莫里被判有罪!!)

 
來源:mjjcn.com 2011-11-8


真相是馬拉松。”——邁克爾·傑克遜

全世界的目光今天再度聚集在了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身上。在等待了兩年之後,由七位男性和五位女性組成的陪審團今天判決康納德·莫里醫生(Dr. Conrad Murray)過失殺人罪成立!

有罪的判決是美國司法體系給予2009625傑克遜死亡疑雲的一個公正的答案。然而對全球數億歌迷來說,這只是公正的起步。

從審判開始到現在,我們依然有很多問題沒有答案。從審判開始到現在,我們也看到了部分媒體和各色人等的醜惡表演。從審判開始到現在,我們知道還有更大範圍的公正需要我們去爭取。他,已經失去了聲音。

我們的心情依然沉重。對傑克遜的家人來說,他們失去了兒子、兄弟和父親;對大眾來說,他們失去了天才、大師和慈善家;對我們來說,我們失去了偶像、親人和導師。儘管他依然那麼閃亮,儘管他的光輝依然在黑暗中給我們照亮前路。

今天,我們和全世界的傑克遜的歌迷和支持者們一道,向犧牲了個人時間為社區服務的陪審員們致以誠摯的感謝。

今天,我們也要感謝地方檢察官大衛·沃爾葛籣(David Walgren)和黛博拉·布拉齊爾(Deborah Brazil)在追究此案中表現出來的傑出的魄力、堅定不移和專業精神。我們還要感謝尊敬的帕斯特法官,他始終讓這場審判走在正軌之上。

歌迷們為這個判決等待了兩年。雖然大多數人都期待著審判開始,並以莫里定罪結束,但我們清楚地知道,這場審判也會不可避免地讓媒體用顯微鏡窺看邁克爾·傑克遜。

幾周以來,我們看到了、聽到電視評論員、報紙、電臺主持人、電視節目主持人們無視邁克爾·傑克遜屍檢和毒理學檢驗報告陳述的清晰事實,以及他死於急性異丙酚中毒這一事實,卻對與2009625所發生的殘酷事件無關的問題妄加揣測;而他的驗屍照片,更被八卦媒體當作獲取點擊率的素材。

我們感謝那些忠於毒理學核對總和屍檢報告所呈現的事實的媒體分析員們和邁克爾的朋友們。

壓倒性的證據顯示,康拉德·莫里嚴重違規使用藥物並無視基本的安全措施,直接導致了邁克爾的死亡。正如埃隆·斯坦伯格醫生(Dr. Alon Steinberg)、納達爾·卡曼加醫生(Dr. Nadar Kamangar)和斯蒂文·謝弗博士(Dr. Steven Schafer)的證詞所說,如果不是莫里極端違背護理標準,邁克爾·傑克遜現在本該還活著。

我們將繼續支持邁克爾·傑克遜的藝術及人道主義遺產,愛護他心愛的三個孩子。

他所傳達的資訊今天仍然很有意義,我們在沒有他陪伴下前行時,絕不會讓他愛的資訊被遺忘。從為非洲之角饑荒賑災籌款的努力到在發展中國家為5000多名孩子注射疫苗預防兒童疾病,到協助睡衣計畫為美國兒童提供圖書、玩具和睡衣,捐款近四億美元……他最為重要的精神仍然鼓舞人心。

今天,我們真心相信,只有在媒體停止以嘩眾取寵的手法向狂熱的大眾誇大邁克爾·傑克遜的生活和死亡,開始忠實地評判這個人時——只有在那時,邁克爾·傑克遜才能看到另一個真正的公正。

致禮,
Keen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首席執行官
MJJCN.com
聯合全球各國歌迷會共同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