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3

這一次,我們不說再見

來源:mkgenie.com 作者: Keen

2009-07-03



2009年,物是人非。世界最後一個偉大傳奇的突然離去,讓無數人幾乎難以承受。這,還是在他籌畫最偉大的回歸之前。

Michael,沒有你的世界,是一個註定不再有神奇和魔法的世界。

我們知道:在你最後的時刻,你依然想著拯救世界,想用音樂和表演喚醒人們保護環境的意識和努力;

在你最後的時刻,你興奮地想要讓歌迷看到你偉大的傑作,以回饋他們多年來對你的愛意和支持;

在你最後的時刻,你還想讓孩子們看到你的真我和風采,那個舞臺上最偉大的精靈……

這一次,我們不說再見。

我們從你身上得到了太多太多,也學到了太多太多,以至於你留下的一切,已足夠我們花一生的時間來探究、討論和品味。

無論是藝術上的享受,思想上的激勵,還是心靈上的震撼,你從方方面面豐富著我們的生命。

你其實永遠都在我們身邊。那頻率裏的脫凡的嗓音和用靈魂跳起的舞蹈將永遠席捲這個地球,綿延傳承。

這一次,我們不說再見。

我們需要重拾生活的希望和勇氣,需要為我們的幸福而努力,無論再艱難,我們也要走下去。

人世無常,唯有珍惜。我們對著天空向你誓言:我們會接過你傳遞下來的愛的火炬,並把愛和奉獻的火種,傳遍這片神州大地,和整個寰宇。

直到每一個角落,每一寸土地。

我們愛你。永遠愛你。我們一定會再度相見。

想念的時候,我們為你點亮一盞燭光。

記得我們在一起。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記得我們永遠在一起。

這一次,我們不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