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閒話 BAD TOUR _ (大阪站)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



最近,我又開始在YouTube上看BAD 演唱會的片段了。雖然大多數視頻畫質都不怎麼樣,而且有幾首歌還沒唱完就給剪輯掉了。但我想現在管子上差不多應該找得到那次巡演中MJ 演唱的所有曲目了吧?!(說錯的話,歡迎指正)。一直很喜歡這次巡演,雖然那裏面我喜歡的歌曲其實並不很多,但就是喜歡看MJ 的表演。快到專輯發行25周年的日子了,知道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已經看過N遍那些視頻了,但還是想說,有時間的話,TX 們不妨再找來看看,那些演唱會視頻絕對值得我們細細地品味。

那時的MJ 意氣風發,活力四射,而且相當SEXY,即使不談他的演唱和舞蹈,只是演唱會上的一些小的細節和插曲也都很值得玩味。這裏我先來說個好玩的,同時歡迎大家來補充:
在大阪演唱 < Shake Your Body > 時,當他與另一個舞者Eddie Garcia 因為此人當時的扮相很奇特,記的以前還有TX 說他打扮的樣子像螞蝗,囧!)一起在臺上飆舞扭胯時(Sorry,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段舞蹈,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是哪一段吧?!:P),不知什麼原因,MJ 忽然笑場了,開始爆笑(也許是因為Eddie 扭胯時的表情還特嚴肅,這個看得我也想樂。。。)只見他先是推了Eddie一掌,然後又是捂嘴,又是彎腰,越想忍越是忍不住,與此同時那個Eddie 還在那兒一本正經地使勁兒扭,結果MJ 笑得幾乎唱不下去了,下面的觀眾也開始跟著起哄,哈哈。。。場面太逗了!最後當MJ 跟觀眾互動喊“aw” 的時候,聲音裏還帶著明顯的笑意。。。

我個人覺得這場的MJ 發揮得非常好,他在舞臺上的滑步讓語言貧乏的我,除了行雲流水就再想不出其他詞來形容了;而且在唱歌,跳舞和表演的空檔,他還見縫插針地跟觀眾互動;指點攝影師拍攝的角度;然後居然還指揮樂隊——示意他們加快或放慢節奏,指點著應該演奏哪個樂器了等等,So adorable。。。每次看這段,我都會跟著他一起傻笑,然後就心情好好。。。那時他看上去真的很開心,而且他的笑真的會傳染!另外,還有這場 的表演,也可圈可點,非常精彩!強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