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AMA(全美音樂獎)的創始人Dick Clark 和 MJ

來源:mjjcn.com  作者:香茶7


Dick Clark,娛樂界大亨,著名的主持人,AMA(全美音樂獎)的創始人。在第一屆AMA(全美音樂獎)上,他找來了MJDonny來當頒獎嘉賓。
他是motown25的主持人之一,好像也是J5第一次亮相電視節目時的主持人。《MJ number ones》紀錄片裏有出現過他,他一直都給于MJ非常高的評價。
 
簡單介紹一下AMA
AMA
(全美音樂獎)是由dick clark1973年為ABC電視臺而創始的,目的是為了和格萊美抗衡。
左邊這位就是dick clark——


這張照片是MJ最後一次表演dangerous的時候拍攝的,這應該是在2003年的AMA的頒獎典禮上。
dick clark
在今年去世了,盲人傳奇歌手steve wonder(史蒂夫旺達)在今年ama頒獎典禮上對dick clark的致敬演唱環節中,也用了這張dick clarkmj的合照做了背景。

這應該就是今年AMAsteve wonder致敬dick clark環節中出現的mj的照片。
steve wonder
(史蒂夫旺達,是mj從小到大的好哥們,badjust good friend就是他和mj合唱的,mj的葬禮他也出席了,而且他在MJ追悼會上的那首致敬歌曲是我個人認為最感人最動聽的)
題外話
話說有人注意到格萊美的年齡和MJ的年齡是幾乎一樣的嗎?(第一屆格萊美在195954日 ,MJ的生日是1958829日 )
MJ
1993年第35界格萊美上獲得了格萊美傳奇獎,這一年MJ也正好35……2010MJ獲得了第52界格萊美終生成就獎,而在這一年MJ也將步入52……
 

Michael Jackson Number ones》紀錄片中Dick Clark部分的截取

DICK CLARK

MJ的第一印象——我第一次見到MJ是在我主持了一個叫美國樂隊的節目上,MJ和他的兄弟們在一起演出,大概是在70年代。當我採訪他們的時候,MJ從我手中搶走了麥克風,要知道MJ當時才那麼一點點高,我當時就知道,這個小傢伙將來一定有出息。
討論MJ的歌曲ben——當我得知ben這首歌曲裏那些浪漫的情感竟然是關於一隻老鼠的,我就想他是不是瘋了?不過結果證明MJ是正確的。
談論billie jean——motown25周年特別晚會上,我受到邀請擔任其中一位主持人,我站在一邊親眼看到他表演這首歌,那是充滿紀念意義的一刻,他的表演簡直精彩絕倫!
很多人唱歌只是站在那兒,沒有表演,沒有動作。而MJ的歌曲從一開始就包含著舞蹈,他的歌曲就讓你能夠得到視覺的享受。
談論歌曲bad——
MJ
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情是,姑且不論他的天賦才華,他的外表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如果MJ今天穿著皮衣皮褲上面佈滿了紐扣,那麼下個禮拜,街頭上就到處有人開始流行模仿他的穿著,他是一位流行教主。

談論歌曲dirty diana——邁克一直都在做改變。從小孩子的時候開始,他的表演,他的每一件衣服,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不一樣的。
談論MJ——他把他的迷你電影交給我們,讓我們介紹給美國觀眾,那個時候我仍舊記憶猶新。我們當時真是太榮幸了,能夠把他的MV介紹給所有美國歌迷,而當初我們根本不知道要用music video這個詞語,因為當初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他鼓勵我們把這部迷你電影介紹給觀眾,裏面有三四分鐘的歌唱和舞蹈,而效果和反響太驚人了。
MJ出道的motown是沒有種族色彩的,那裏有白人黑人大人小孩。雖然MJ是第一位打破行規界限的黑人音樂家,但我從來沒有想過MJ是一位黑人音樂家還是白人音樂家,我的意思是,他是邁克傑克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