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哥倫比亞交響樂團將在6月25日舉辦音樂會致敬MJ

來源:MJJCN.COM 編譯:ilmj1314 
 


2011年6月9日 — 從早期的“傑克遜5兄弟”(Jackson 5)到轟動的《顫慄》(Thriller)以及更多音樂,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用一首又一首的熱門歌曲席捲了音樂產業。風傳製作公司(Windborne Productions)出品的《邁克爾•傑克遜音樂之旅》(The Music of Michael Jackson)將帶領觀眾領略他各個階段有名的表演,從《ABC》、《我會去那兒》(I'll Be There)、《要去那兒》(Got to Be There)到《避開》(Beat It)、《顫慄》(Thriller)、《和你一起搖擺》(Rock With You)、《你給我的感覺》(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等等。指揮家拉裏•貝爾德(Larry Baird)聯合哥倫比亞交響樂團將呈現一場音樂盛宴,演奏傑克遜40年來極具影響力和著名音樂生涯中的多首經典歌曲。





6月25日,哥倫比亞交響樂團將在美國化學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舉行一場致敬傑克遜的音樂會。演出將當天18:15開幕,可撥打614.228.8600訂票,成人票價20美元,3-14歲兒童票價8美元,2歲以下兒童免票,或登錄2011 Columbus Symphony Picnic With The Pops,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及延長當晚亦可購票。

風傳製作公司的這場《邁克爾•傑克遜音樂之旅》將融合了流行樂和古典樂,擴展了邁克爾獨特曲調的視聽體驗。由哥倫比亞交響樂團領銜,指揮家拉裏•貝爾德及全體人員用一場既熟悉又有新鮮色彩的演出捕捉邁克爾獨特音樂魅力。

演員詹姆斯•迪裏斯科(James Delisco)將演繹邁克爾•傑克遜的歌聲。邁克爾的歌聲伴隨著迪裏斯科的成長,他甚至在傑克遜維爾的一場演出中與其本人見過面。指揮家、編曲家布倫特•海文斯(Brent Havens)說,“詹姆斯是一位能夠罕有的結合美妙的歌聲、舞蹈動作以及知道觀眾敏感度的藝人,他能夠理解觀眾的需要,從而他滿足。他有種神秘的能力能夠在舞臺上跳出正確的舞步或者說出觀眾需要聽到的話。令人吃驚。”

很多古典音樂家也享受到這種改變的樂趣。“很多音樂家是聽著這些音樂長大的,就像我們一樣,”海文斯說,“他們也許沒有像我們這些音樂家一樣熟知這些音樂,但他們肯定熟悉。每個人都知道《顫慄》,那可是全球銷量之冠的專輯之一。”

“一直以來,我們都想儘量保持音樂的基礎與原作相近,然後加入其他的色彩來加強邁克爾的原作,”海文斯說,“與管弦樂團合作的奇妙處在於你可以加入一整套期望的色彩。樂隊在人員有限的情況下,盡可能接近邁克爾所做的效果,然後有管弦樂隊為樂隊做鋪墊,增加音樂的豐富度,給以全新的感覺,完全不同的音色感,但讓然保留他原作的精髓。”

海文斯理解邁克爾的歌迷會想聽到原作以及熟悉的音樂成分。他儘量與原作保持一致並用管弦樂隊來做提升。“每個城市都有世界級的古典音樂家與我合作,使得音樂更加備受注目。”這場演出已經證明了這是一條將交響體驗介紹給一大批新歌迷的光明大道。“和我們其他演出一樣,我確定有很多前來觀看的人以前從來沒有看見他們城市的交響樂團,這讓他們有機會伴隨著他們已經喜愛的音樂一道產生新的體驗。"



The Music of Michael Jackson
Title Sponsor: Nationwide
Saturday June 25, 2011 - 8:15 PM
 
Brent Havens, conductor

From his early years with the Jackson 5 to his mega-hit album Thriller and beyond, Michael Jackson stormed the music industry with hit after hit. Windborne's "The Music of Michael Jackson" takes you through each era of this storied performer from “ABC,” “I'll Be There,” and “Got to Be There” through “Beat It,” “Thriller,” “Rock With You,”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and many, many more. Join conductor Brent Havens and the Columbus Symphony for an evening filled with fabulous music spanning 40 years of Michael Jackson's influential and celebrated care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