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14

凱薩琳:母親的痛 (《60分鐘時事雜誌》獨家採訪)


 
 
來源:mjjcn.com   編譯:胡花生

凱薩琳:母親的痛

2013
91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母親在獨家採訪中透露,邁克爾去世後,他的三個子女曾十次進入太平間看望父親遺體。

他的女兒帕麗斯(Paris——幾個月前曾試圖自殺——她在這場死亡悲劇中受到的打擊最為嚴重。

邁克爾去世時,她一邊哭一遍喊著:爸爸我要跟你一起走,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凱薩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說。

凱薩琳的採訪在流行音樂之王55周歲誕辰後一天播出,這位83歲的傑克遜家族長者說:我為她感到難過。

他去世後,帕麗斯十分痛苦。她把邁克爾的照片鋪滿了房間,牆上的每張圖片都是邁克爾。
1 小时前 上传
傑克遜夫人目前有26位孫輩,11位重孫輩。她說,三個孩子都很難接受自己父親2009年六月的突然離世。

邁克爾的孩子們大概去太平間看了他十次。我當時在房間裡,我沒有去,她說她無法接受。她詢問女兒拉托亞(La Toya),三個孩子在殯儀館幹什麼。

她說,孩子們都在親吻和擁抱邁克爾。雖然他已經離世,但他們仍然這麼做,凱薩琳說。

這位祖母說,在帕麗斯割腕和吞服大量藥片自殺未遂後,目前她的情況有很大改善

這個動人的採訪在澳大利亞《60分鐘時事雜誌》節目上播出。

三個孩子的父親去世後,凱薩琳被指定為16歲的普林斯·邁克爾(Prince Michael),15歲的帕麗斯,和11歲的毯毯(Blanket)的監護人。眼下她正在洛杉磯的一起非正常死亡案中控訴演唱會承辦方AEG演出公司(AEG Live)。

傑克遜家族認為,這個娛樂巨頭在雇傭康納德·莫里(Conrad Murray)上犯有疏失罪。莫里現在正在監獄服刑,他因施用大劑量麻醉劑異丙酚而致傑克遜死亡。

凱薩琳說,當兒子去世時,那是我人生中最糟的一天。我之前從未有這種感覺,以後也不想再有。

雖是耄耋老人,她駁斥了因年老而無法細心照料孫兒的說法,但坦言她採取的方式和對兒子管教方式不同。


我不願讓邁克爾的孩子在公共場合戴面具。因此他離世後,我再也沒讓他們戴過。

她說,傑克遜去世後,貪婪小人就很快聚在一起。人們是如此貪婪,佔有著本不屬於他們的東西,還偷竊。自他去世,這些麻煩全來了,特別是當大家認為他很有錢的時候,她說。


就邁克爾的戀童癖傳言一事,她堅持兒子的清白。

我知道邁克爾沒做過。她說,我毫不懷疑。

我從沒問過他,但我們總是談及此事。我們聊天內容很廣。


她說,傑克遜付給戀童控告人喬丹·錢德勒(Jordan Chandler)上千萬美元一事令她生氣


凱薩琳同樣駁斥了兒子濫用藥品和整容的傳言。

巨大的疼痛折磨著邁克爾,所以他才服用大量止痛藥。當他在百事可樂廣告中被嚴重燒傷時,邁克爾的人生改變了。

燒傷的很嚴重,以致頂部頭髮不能再生,他不願這樣。這就是他開始戴假髮的原因。她補充說。


人們可能覺得邁克爾沉溺於整形手術,但他們不知道發生過什麼。邁克爾還患有一種皮膚變色的疾病(白癜風)。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說他有太多面部手術。他整過鼻子,他的外貌隨著臉部中央的鼻子而改變。但我不認為他整容過多。


她回憶說,邁克爾還小的時候,就開始練舞了。


當他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他常常跟著洗衣機的節拍跳舞。他常常跟著我們破舊搖擺的洗衣機跳舞,所以他開始跳搖擺的舞步,隨著聲音舞動,她說。

總有一些問題還懸而未決的問題,我想得到答案,但可能我不會得到了,談到兒子去世時的情況,她這樣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