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2012-5-14 ParisJackson 在twitter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ParisJackson 在推特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她說我愛我的媽媽,
 
 
因為她把愛給了父親。


#iLoveMyMomBecause she gave my father love(: <3



她還上傳了這張黛比抱著她的合照。


我這裏沒有一條twitter是關於我媽媽的壞話的,請不要這樣猜想。
我絕不會說任何傷害我母親的話。那是關於其他人的。

巴黎祝福媽媽時流露出的是更想念爸爸!!!





Paris
You are so sweet like Michael.
If your daddy read your tweet, he really would be proud of you.
I believe 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