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3

記20110327森林草坪紀念公園探望MJJ

來源:mjjcn.com   作者:robin2046

一直有個心願,就是去森林草坪公園看看MJJ最後安息的地方——自從他一直停留在那裏。
這兩天在LA附近出差,特地抽出一個週末,去探望MJJ
這個就是MJJ安息的Great Mausoleum,伊莉莎白泰勒也在裏面,上週四才搬進去。


Great Mausoleum也是一個博物館,有公共展出的部分,但是MJJ所在的屬於私有財產,只有親屬和受到邀請的人才能進去。


繞道後面,可以看到有MJJ的歌迷也來了,車上的標誌可鑒



在放出MJJ相關圖片之前,讓大家先領略一下森林草坪公園的美景,知道MJJ最後所在的風水寶地是什麼樣子:




上面的圖片大部分都是在私人墓園裏面拍攝的,要感謝以為老先生幫忙開門讓我進去拍
下面就是關鍵的來了:
HollyTerrace
裏面就是MJJ安息的地方,來拜祭的歌迷都把東西擺在這個門口


剪貼板的特寫:


鮮花,左邊那束花是給泰勒的


歌迷留給MJJ的明信片


寫下心願的風車


放張全景讓大家看看有多少鮮花


局部


另一局部,日本歌迷的剪貼板


部分來探望的歌迷,這兩位歌迷還讓我幫他們錄影,用西語說了一大堆,我什麼都沒聽懂,只聽明白了MJ


這位老先生是專業攝影師,曾經來過北京奧運會,也曾經給真人MJJ拍過照片

再發最後一張吧,這群歌迷顯得更加專業一些,眼神好的朋友可以看到那個背包上是IOMJ,然後最右邊的帶帽的哥們是和MJJThisIsIt上同台演出過的,他給我看了照片,是犯罪高手裏面在桌球廳裏開衝鋒槍的那個角色。我倆後來還合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