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2008年6月 傑克遜帶孩子看《功夫熊貓》


來源:mjjcn.com  2008-06-10


 
據《拉斯維加斯日誌》的線人報道,上週五,在拉斯維加斯的著名的棕櫚酒店佈雷敦戲院,流行之王Michael Jackson帶著他的孩子們去看了爆笑動畫片《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是今年夢工廠出品的最新動畫片,全面開打中國牌。該片還有著傑克·布萊克、成龍、達斯汀·霍夫曼、安吉莉娜·朱莉、伊恩·麥西恩和劉玉玲等星光熠熠的配音陣容。《功夫熊貓》一經推出就大獲好評,並以60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奪得了上周北美市場的票房冠軍。


The Pearl at The Palms Hotel

Michael went to see Kung Fu PandaHow cute Michael Jackson watching the Kung Fu
Panda with his children in Las Vegas .


《功夫熊貓》(英語:Kung Fu Panda)於2008年在美國首映,是一部以功夫為主題的美國動畫電影,講述了一隻笨拙的熊貓立志成為武林高手的故事。該片由約翰·史蒂芬森和馬克·奧斯本指導,梅麗·莎科布製片。儘管「功夫熊貓」的想法早在1993年就有了,[1]並由夢工廠的主管麥克爾·蘭暢斯(Michael Lachance)構思了這部電影,[2]但直到2004年該片才開始拍攝並在第61屆戛納電影節上首映。
 
本片配音演員有傑克·布萊克、成龍、達斯汀·霍夫曼、安潔莉娜·裘莉、劉玉玲、塞斯·羅根、大衛·克羅素和伊恩·麥西恩。
 

劇情

阿波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超級崇拜著玉皇宮的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猴王這五位大名鼎鼎「蓋世五俠」,但是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阿波萬萬沒想到,為了要參觀一場武林盛會,他竟然被選中為傳說中的武林高手「神龍大俠」,要靠他來對付殘豹,但是他的夢想終於成真,因為他可以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一起向師父習武。但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天生狡猾的殘豹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修練過程當中,師父把阿波最大的弱點—貪吃,進而將阿波點化、轉換成他最大的力量。最後阿波實現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神龍大俠,並且拯救整個和平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