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2006 世界音樂獎:傑克遜王者歸來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特別報道 by JOZ-001/Keen 20061116

週三晚上,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出席了倫敦伯爵宮盛大舉行的世界音樂獎,並和數名青少年們一起演唱了他的經典慈善歌曲《天下一家》。

Michael Jackson演唱《天下一家》





這是他在案件風波以後的首度公開表演。
本站前方記者江甌珠稱,Jackson並沒有如傳言中那樣表演他那史上最暢銷專輯《Thriller》中的同名歌曲,以紀念該專輯發行25周年。事實上,在典禮前他走過紅地毯的時候,Jackson就簡短地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的采訪說,他不會表演“Thriller”
江甌珠說,是美國R&B歌手Chris Brown表演的“Thriller”,以此向Jackson致敬,內容完全是按照原來的音樂錄影版本改編。JacksonBrown表演完後登臺。
 
他從我一生下來就影響著我的生命,甚至我還在媽媽肚子裏的時候就開始了,”Brown在晚會前說道,我一直聽著他的音樂長大,所以我要到這裏來給他致敬。

Chris Brown“Thriller”


 
然後,著名女明星Beyonce給他頒發了鉆石獎。在介紹他時,Beyonce說:今天晚上我們要慶祝《Thriller25周年,如果不是有Michael Jackson的話,我永遠都不可能站在這裏表演。我愛你;我們都愛你!

MichaelBeyonce


Jackson擁抱了Beyonce,之後感謝了歌迷和家人,尤其提到了他的三個孩子。
我非常謙卑地接受這個獎勵,”Jackson說,我曾經夢想《Thriller》能成為最暢銷的專輯……上帝答復了我的祈禱。為了它的成功,我感謝上帝和你們!

Michael領獎致辭

Jackson事業生涯的唱片銷量目前據信已超過7.5億張。光是《Thriller》專輯的銷量就高達1.04億張。
《吉尼斯世界記錄》的編輯Craig Glenday隨後也上臺頒發記錄認證書,指出流行之王是:歷史上最成功藝術家!

《吉尼斯世界紀錄》的編輯給Michael頒發紀錄認證書

雖然沒有演出“Thriller”一曲,但Jackson還是回到舞臺和一群少年表演了《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

Michael和少年們演出






 
一大幫小孩先唱著,然後他突然走出來一起唱,江甌珠在描述當時的情形時說道,全場都在跺腳,全場都在合唱。氣氛真是太棒了!他還透露說,他對此次表演進行了錄影),畫面卻有點抖,因為整個樓都抖得很厲害,全部人都瘋了。
在我42年的演藝生涯裏,有那麼多人愛著我,支援著我。我從心底裏愛所有的歌迷!”Jackson在把自己的黑色外套扔給歌迷並離開舞臺前說道。

“Michael今天唱得很好,聲音提得很高而且很穩,江甌珠如是描述道。
早些時候,Jackson遲到了現場。據稱是走錯的方向,所以在晚會都已經開始後,他才走上了紅地毯,立刻引來了門口歌迷的歡呼和尖叫。各大媒體也紛紛搶拍鏡頭。有記者問道他現在居住何處時,他回答說:各個地方。
日前,他包下了倫敦的一整個酒店,每日的租金高達9.5萬美元。
此次總共有數百家媒體到場。
而那些沒票入場的歌迷,則在伯爵宮外燭光守夜,唱著他的歌曲,揮舞著標語。
他是我心靈的一部分,我生命的一部分,”18歲的法國人Vincent Descamps說道,他拿著一面巨大的美國國旗,上面印著Jackson的面龐。
而從舊金山趕來的Diana Esquivel則說,她不認為這次露面是一次回歸,在我眼中,他就從來沒有離開過。

Michael抵達世界音樂獎現場


 
然而,今次也有不和諧的聲音。
譬如路透社的記者撰文表示說,Jackson“唱高音很困難,演出也沒有什麼出彩之處令人失望。而某些樂迷還因為Jackson沒有表演“Thriller”而對他發出噓聲。其中一個名叫Arif Adam的歌迷就說,我為今晚差點花了100英鎊,但如果我真花了這麼多錢,我現在會非常非常生氣的。他說,最終他以45英鎊的價格買到了站票。
很高興再度看到健康的他,但他半推半就的演唱是真的真的讓人失望。他補充道。

你是舞臺上的神,Michael。這是你的歸宿,你的家,我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