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2005傑克遜迪拜之行掀起新一番媒體狂熱

日期:2005-09-02   來源:mjjcn.com


 
近日來,Michael Jackson的迪拜之行掀起了另一股全球媒體熱潮,他們都密切關注著流行天王在這陽光國度的假期。

無論是紐約還是新德里的報紙及網站都將這位巨星的觀光之旅排在了頭版頭條的位置。
不少報紙上都登出了一臉笑容的Jackson和巴林王子Shaikh Abdullah Bin Hamad Al Khalifa及當地拉力賽冠軍車手Mohammad Ben Sulayem的合照。

由於這是該巨星在結束三個月前的兒童猥褻案審訊後首次在公共場合露面,所以它引來了媒體如此密切的關注。

英國《每日郵報》則評論了Jackson參觀開發商Nakheel辦公室和棕櫚島工程時表現出來的愉悅。他身穿天藍色襯衫,頭戴黑色呢帽。整個人看上起很健康也很愉快,完全就恢復到了以前最佳的狀態,記者Richard Simpson在報道中進行了這樣一番描述。


Michael Jackson stands with Dubai-based Arab rally driving champion Mohammed bin Sulayem (R) and the son of the King of Bahrain, Sheikh Abdullah Bin Hamad Al Khalifa, during a private visit to Dubai , August 27, 2005.

Michael Jackson meets King of Bahrain Sheikh Hamad bin Isa Al-Khalifa at his palace

美聯社:Michael Jackson享受迪拜之旅 據聖何塞《水銀新聞報》報道,Jackson在迪拜的硬石咖啡館享用了一頓辣雞翅美餐。《水銀新聞報》跟《每日郵報》一樣都描述了Jackson整個過程中愉快輕松的心情。在整個阿拉伯海灣國家之旅途中,流行之王一直都很輕松,該報寫道。

剛過完47歲生日的Jackson820日由巴林飛往迪拜。一路上伴其左右的有多次獲得中東地區拉力賽冠軍的車手Ben Sulayem和巴林王子Shaikh AbdullahJackson乘船參觀了棕櫚島工程,現在人們都在揣測他可能會像其他許多名人一樣在此購置房產。

 

He is here with Saudi Prince Al Waleed
一路上,他不僅和歌迷們交談,還應邀拍照,對周圍的人也顯得非常隨和愉快。
BBC
還將Jackson現在迪拜的微笑露面同之前數月憔悴的面容做了一番對比。
娛樂網站E!Online大力贊揚了Jackson一路上充滿活力的衣著,甚至還對他選擇的辣雞翅進行了一番推測:經典餐(中辣)\嗆味燒烤餐抑或重金屬餐(辣)。
印地安那波利斯《星報》認為Jackson這次旅行堪稱振顫迪拜,紐約《新聞日報》則稱Jackson“輕鬆友好

《南非日報》寫道Jackson為他在迪拜所見到的景致而興奮不已,約旦記者Al Bawaba報道說迪拜給這位明星流行了深刻的印象
印度,愛爾蘭和黎巴嫩的報紙也紛紛報道了該流行巨星這次觀光之旅;此外,僅網站上的相關報道就達200多篇。


Sheikh Abdullah Bin Hamad Al Khalifa, Michael Jackson and Guy Holmes, the then appointed CEO for the two's joint-venture 2 Seas Records


MJ DUBAI住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