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8

2005 Michael Jackson入選“最偉大的美國人的評選”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傑傲不遜
 
 

  

 
美國正在進行的一項
最偉大的美國人的評選,評選範圍囊括了美國建國以來所有知名人士。提名名單已經揭曉,其中,Michael Jackson的入圍引起很大爭議。
 

偉大的美國人""偉大"不僅指一個人的本職,還有他的人格魅力。但為什麼邁克爾·喬丹,斯蒂文·斯皮爾伯格也會入圍,他們是不是也只是籃球打的很出色,電影拍的很完美?當然不止這些,他們有很多感人的事蹟,有很強的人格魅力,他們思想高尚。 

但你有沒有聽過這些真正接觸過Michael Jackson的人對他的評價?喬丹說,在他年輕的時候,他做夢都想成為Michael Jackson。斯皮爾伯格說:他(Michael)對兒童們有著如同父母般的責任感,他的孩子是我們所有人的孩子,他為這麼多的人做了這麼多的事,他本身正是這世上最珍貴的寶藏之一。” 

這些大家眼中偉大的人物對Michael Jackson的評價,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Michael Jackson
是一個偉大的人,他有著絕對強烈的人格魅力,只是他把自己裹的很嚴,我們看不到而已,而那些真正和他接觸過的人,他們知道。


Michael Jackson
是一個絕對複雜的人物,是一個必須通過思考才能認識的人物,他並不能被簡單的描述出來,所以請不要把你在新聞媒體上所看到的點點滴滴,歸結為Michael Jackson的全部。我記得伊莉莎白·泰勒曾說過:我認為慶祝耶誕節就是慶祝愛,所以耶誕節不能沒有Michael Jackson,或者說Michael Jackson不能沒有耶誕節。
” 

我很贊同這句話,因為我從Michael Jackson那裏得到的正是那樣一些關於愛的東西。 在這次評選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被罪惡的小報蒙蔽了雙眼,至少Michael Jackson的名字出現在了提名名單。如果你現在還是不肯放棄你以往所看到的那個畸形的Michael Jackson,不願接受這樣一個矛盾,那麼請接受我送給你的一段話:我認為好的東西,觸動心靈的東西,常常在邊緣際會,或許會讓你含著淚笑,會讓你痛著心又覺欣慰,會讓你在黑色中發現幽默。廬山有多少真面目?可以說千萬個,橫看成嶺側成峰;也可以說只有一個,每一草木山石都是一種固有的堅守。重要的是,我們在廬山的辨證中,心悟美與醜,高貴與低俗,山河長在與過眼雲煙,並且,去揚棄,去愛憎。 

從心底來說,我並不是那麼在乎Michael Jackson是否能入圍這次評選,因為偉大美麗這樣讚譽的辭彙早已成了一種空洞的符號,甚至我認為這樣的字眼根本無法遮住Michael Jackson自身的光芒。我有一位同學曾經為我寫下這樣一段評價Michael Jackson的話——

他是孤高的人,他不是懦弱逃世的隱循者,而是象貝多芬或尼采那樣偉大而孤立的人;他生在物質繁華的世界,他的心則棲息在無限之中。但他不會在當中迷失自我,不只如此,還以生命所有的力量,完成自己本來的身姿。那麼美麗善良堅強的他,只有神聖足以規範。
一個藝人和歷史人物走在一起,現在有幾個能做到



Who is The Greatest American?
Just like a bunch of other countries the United States recently held a television poll to determine who is their greatest citizen of all time. On April 17, 2005 the results of the poll, hosted by the Discovery Channel were revealed on the network's website.
On June 5th Discovery Channel revealed who made the top 75, and the top 25.
On June 19th Discovery Channel revealed who made the top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