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2005 年 Michael Jackson 出席法庭服裝記錄 MAY (七)

 
 2005-MAY
2 3 4 5 6 9 10 11 12 13

2005-5-2


2005-5-3


2005-5-4



2005-5-5


2005-5-6



2005-5-9


2005-5-10


2005-5-11


2005-5-12


2005-5-13

傑克遜法庭秀不似從前

來源:mjjcn.com 2005-06-04
作者:Steven ShukorBBC新聞網) 翻譯:Cindy Zhou
 
  過去這13周以來,全球媒體一直與Michael Jackson同行──記錄下了他在聖瑪麗亞法庭的一舉一動。
  這就像是個紀實電視節目,這位流行明星兒童猥褻案審判過程的方方面面,無論是他的健康狀況還是他醒目的衣著品位,都被收錄了進來。

  公眾對自己私生活這樣細微的關注正是Jackson先生這位著名隱士一直以來都想避免的。
  他並沒有親自作證──也可借此避免被問及個人隱私的尷尬。
  但是整個審判過程中Jackson先生都顯得──是他有意也好無意也罷──缺乏自信而且比以往都更虛弱、無還擊之力。

  自從審判於228開始以來他便顯得異常沉默,這跟一年前他出席第一次聽證會時引起的騷動相差甚遠。

Jackson

  那時他是在一隊黑色
SUV轎車的護送下出庭的,一路還有無數歌迷高呼支持口號。Jackson秀正式上演。
  當時的Michael Jackson自信、笑容燦爛,穿著一身深色西裝戴著墨鏡。他甚至還跳上車頂向歌迷們揮手致意,給他們做飛吻,還跳了兩步他的經典舞步。

  進入法庭的通道很窄,在那裏攝影機有機會捕捉到他的一身行頭:雙排扣西裝,上衣,馬甲,臂章及胸前佩戴的徽章。
  他的衣著也像其辯護團隊一樣精心設計。有一天他全身都著白色──以示自己的清白無辜。

  打點Jackson先生出庭服裝的是設計師Michael BushDennis Tompkins,他們說Jackson鐘愛軍裝設計。
  制服能引起人們注意,”Bush先生說。他每天早上6點就會開車送Jackson去穿當天的出庭服──這些衣服都只穿一次,《洛杉磯時報》如此報道。
   他們線條簡潔,穿起就像演出服。當我們跟Michael在一起時,就是表演的時候。  但Rodney Melville法官不準該歌星對外界透露有關審判細節。他不想該案像OJ Simpson案件一樣被媒體過度炒作宣揚。
  他禁止攝影機入內並嚴厲斥責了Jackson先生第一次出席聽證會時長達21分鐘的遲到行為。
 
出師不利  

你在這裏的第一步就走錯了,”Melville法官不大高興地警告Jackson先生。
庭警隨後還提醒媒體和公眾法庭並不是戲院
  但是法庭裏的用語也跟舞臺語言相差不多,法官自己還把旁聽人群稱作觀眾
  就算陪審員們個個都抱著爆米花也不會顯得太怪異,當時在場的BBC記者Peter Bowes說,法庭裏的鈴聲響起後,法官便走了進來,演出也就正式開始了。

  但是審判真正開始後,Jackson先生的行為更加節制,不像之前那樣誇張。他沉默了不少。
  評論家分析道這跟他的新辯護團有關。
  雖然表演性不是那麼強了,但Jackson先生的健康狀況──評論家說──有成了新的焦點。

  由於之前他染上流感住院,審判不得不延後一周才開始。
  另一次,辯方律師向法官報告Jackson先生由於嚴重的背部問題被送往當地醫院。
  但法官並沒有對此表示同情,他要求Jackson先生在一個小時內趕到法庭否則將沒收其300萬美元的(160萬英鎊)保釋金。

  十分鐘後,顯得十分虛弱的Jackson先生穿著拖鞋、睡褲並在T恤外套了一件西服外套出現在法庭上。

我很虛弱
  接受Jesse Jackson牧師的電臺節目采訪時,這位歌星解釋說那天早上他沖涼出來後就支撐不住了。
  我很虛弱──身體所以重量都壓在胸腔上了,他說,我的肺部也痛得厲害。  不過,Melville法官的威脅倒還是起到了預期效果。

  法官威脅說要沒收保釋金後,他馬上就變得非常規矩,”Loyola法學院教授兼法律觀察員Laurie Leveson說道。去年,她旁聽了所有的聽證會。
  在法庭上,Jackson先生習慣性極強,每天早上絕對是在828分步入法庭。
  他會到庭警那裏的糖果罐裏拿糖吃,休庭時會做些伸展運動。

  聽證過程中,他就靜靜坐著,偶爾會跟律師們簡短交談幾句。
  指控男童Gavin Arvizo出庭時,觀察員們說Jackson先生雙眼盯著前方沒有任何表情。
  但是這場累人的審判似乎讓也他疲憊不堪,因為他一天比一天消瘦蒼白。
  他看起來很瘦,”Levenson教授說,而且他好像越來越瘦了。今天的Jackson和一年前跳上車頂那個他差別太大了。

  似乎這個自認是小飛俠的男人也不得不離開他的夢幻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