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2005 年 Michael Jackson 出席法庭服裝記錄 MAR (三)

 2005 March
1 2 3 4 10 14 15 16 17
2005-3-1
 




2005-3-2




 

2005-3-3





2005-3-4





2005-3-10

2005 3/10. 開庭日晚一小時由保鏢護送到達, 還穿著睡衣的Jackson


 


傑克遜因病遲到 險進監獄
週四的庭審在戲劇中開始,應該於8:30開始的庭審,Jackson卻沒有出現。

辯護律師
Thomas Mesereau Jr.告訴法官MelvilleJackson因為嚴重的背部問題已經被送往了醫院。
但是Melville,上個月因為Jackson的流感突然入院已經做出過推遲陪審團選舉一周的決定,這次拒絕接受這個理由。法官威脅說如果在接下來的審判中Jackson不能在一小時內出現,就要沒收Jackson300萬美元保釋金還要把他送進監獄。

Jackson
超出了Melville的最後期限3分鐘到達法庭。來到法院的時候Jackson頭發淩亂,穿著睡褲和拖鞋,慢慢的走進了法庭。一個保鏢和Jackson的父親和托著他的肘部。

在他於週四早上到達法庭之前,
JacksonSanta Ynez Valley Cottage醫院花了大約一個小時,醫院的副院長Wende Cappetta如是說到。
上午9:44Jackson才真正入席就坐,然後法官把律師Mesereau和檢察官Tom Sneddon叫進了小會議室開會。
7
分鐘後他們從會議室出來。早上好,法官問候道,法庭裏傳來笑聲。對這次推延我很抱歉。Michael Jackson生病了,但我還是需要命令他出席。我不想要你們因為我勒令他出庭而對他作出有罪的不利推斷……審判將繼續進行。我也沒有表達我任何的觀點。這跟清白和有罪無關。

陪審團看上去沒有被延遲所幹擾,從進入法庭時就一直在說笑。
之後,原告男童走上法庭開始作證。
在週四聽取證詞時,Jackson一直坐的很直,沒有一點反應。他偶爾把他的眼前的長發移開或者把他的下巴放在手上休息一下。

2005-3-14



2005-3-15


2005-3-16



2005-3-17




傑克遜與民權領袖一起禱告
 
來源:mjjcn.com 2005-03-16
 
美國著名民權領袖傑西·傑克遜日前接受電視新聞雜志內幕采訪時確認,邁克爾·傑克遜每天早上出發去法庭前,都會在清晨5:30給他打電話,尋求精神指引。
傑西·傑克遜牧師告訴說,我們每天都會禱告。為指引禱告,為仁慈禱告——真相會水落石出的。
傑克遜牧師說他堅信邁克爾·傑克遜的清白。他很嚴肅地對待這件事情。他認為真相和真實動機最終會被曝光的。他有著讓人驚訝的正直和內在力量。人們也許沒有意識到他有多麼堅強,但他確實非常堅強。
Michael Jackson的發言人Raymone K. Bain本週二表示,Michael Jackson每天早上都會和黑人民權領袖傑西·傑克遜牧師一起禱告。

Michael Jackson
從這位領導美國黑人運動的牧師這裏天天獲取精神上的和個人事務方面的建議,他每天早上都會和傑西·傑克遜牧師交談,他們相互認識很久了。”Raymone K. Bain說。
她說這位巨星起床後,就會和傑西·傑克遜牧師談上15-20分鐘。他們兩人在電話上交談並一起禱告。 傑西·傑克遜牧師日前接受電話采訪時表示,雖然Michael和他的家人是耶和華見證教人,但他們的禱告是不分教派的。
傑西·傑克遜牧師說他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和這位藝人談話,我為他和他的家庭提供建議。他說他給他們的主要資訊是保持全神貫注

他很認真。他很專注。傑西·傑克遜牧師談及Michael Jackson道。

所有捲入的人都很困難,指控者和被指控者。……他會倖存下來的。傑克遜牧師說。
他還說Michael Jackson的陪審團中沒有黑人成員是不公平的,他讓記者想像一個白人被指控了性騷擾,而陪審團全是黑人的情形。
Jackson的發言人Raymone K. Bain還說,在Jackson參加此案審訊的同時,他的工作人員還是定期規律地迎接那些前來該巨星家中訪問的孩子們,Jackson的住家裏面包括了一個動物園、遊樂場、火車、一個遊戲大廳和其他的娛樂設施。

每月有超過1,000份來自各個組織的申請,希望能帶孩子們來Neverland遊玩。週一時,Bain在聖瑪利亞法庭門外說。

Bain
Jackson現在沒有時間去與那些孩子們交流,也很少見他們。她說只是有一個例外,就是在大約在節假日左右,他會抽時間去看望那些來牧場的孩子們。

Bain
拒絕透露那些發來申請想帶孩子們去牧場遊玩的組織的名字。
她說在要上庭的日子,Jackson早上4:30就起床了,晚上,他會和三個孩子共進晚餐,並和律師們開會。

Bain
同時也否認了上周的小道消息,傳言說Neverland的工作人員因Jackson沒有給他們工資而威脅要罷工。

那些報導是非常地誇大的。她說,工作人員都拿到了他們的工資。他們在上周早些時候就已收到工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