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2005 年 Michael Jackson 出席法庭服裝記錄 JAN (一)

2005-1-31 (開庭日)

131全白的套裝和一個金色的臂章。
白色所代表清白和純潔。但是金色的臂章卻剛好不同,它代表著軍官。
《紐約時報》25評論,傑克遜第一天出庭時,身著一襲白色西裝,內穿白色襯衫和白色提花絲綢馬甲,如天使般光艷、聖潔。同時,右臂上裹著金色的臂章,手腕上戴著個性化的手鏈







開庭日隨想:法庭上的舞臺

來源:mjjcn.com  作者:(沒有註明)

    131,晴因為下午有課,我拎了書包匆匆出門。下午的天氣,好得有點眩暈,我抬起頭來想望一下那碧藍如洗的天空,卻在刺眼陽光的淫威下不得不把頭低下來默默地走路,我的心緒隨著腳步慢慢走遠,飛向地球的那端。Michael Jackson,我愛著心痛的天使,在幾個小時後將出庭經受新的一輪折磨——新的戰爭即將開始!

冬日加州的早晨,應該也會很冷,Michael此時的心情不知會是什麼樣的滋味?我想起我連走進考場時心都會不住發顫,而在面對決定他後半生命運的法庭前,他不會害怕嗎?原本該在冬日的晨光下優哉享受早餐的他,原本該被孩子們圍繞,幸福地享受天倫之樂的他,如今要忍受內心的煎熬,去面對萬夫所指的罪名沉重的喘息。如果說他真的有錯,那麼錯就錯在他的才華、他的富有和他的善良,才讓那些窺視著他這些漏洞的豺狼有機可趁。

無論結果是怎樣的,他們對Michael的傷害早已深深地烙在他的心上及我們歌迷的心上,無論案子發展趨勢對Michael有利或有害,對他早已是極大的不公。沒錯!即使這場戰爭勝利了,有誰能抹平Michael心中的傷疤?誰能夠償還這幾年來深陷泥沼的寶貴時間?誰又能夠完全洗幹凈對他名聲污蔑的齷齪?只要陷入這場黑暗的案件中,最終的勝利也不會讓人感到欣慰的。因為它一直都在傷害著你我,傷害著那位純潔天使。

   
另一種可怕的結果,我是不敢想像的。如果真是輸了,那麼這個世界那裏還有公正可言?哪個所謂自由民主的國家也將成為一個極大的諷刺。但這樣的結果我們無法想像更無法承受。

   
我只能和所有為之揪心的歌迷一樣,默默的祈禱,祈禱這場悲哀的戰爭早日勝利。

晚上回到家中,打開電視,發現各大電視臺都在頭條上爭先恐後地反復播報Michael出庭的新聞,勢頭早已壓過伊拉克的大選。鏡頭掠過在數千名歌迷的歡呼中,Michael從容地走進法庭,而後才轉向在數千名伊拉克群眾的呼喊中大選的進行,都是人頭湧動,呼聲震天。對比起來卻是異常諷刺——愚蠢的媒體無意間又把自己給狠狠地諷刺了一回。

看到Michael一身表明清白的白衣和優雅自信的氣勢,讓我心中多多少少有了些鎮定。Michael,你終於成熟了,敢於面對這些骯臟的豺狼。我回想起曾經有一次出庭,你下車時不自在的整理著衣角,臉上一剎那的表情正是無助與迷茫,看的我心痛不已。而如今,你能夠勇敢地面對一切!

看著你利亮的身姿,恍然間又在舞臺上了。是了,人生如戲,這何嘗又不是一場鬧劇?而你,就是這場戲的主角,舉手投足都受著萬人矚目。好樣的!就這樣,像在舞臺上一樣,把它漂亮的演完!看臺下,億萬觀眾都在為你喝彩!
 
Jan. 31, 2005: Michael Jackson Trial Begi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