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2005 年 Michael Jackson 出席法庭服裝記錄 FEB (二)

2005 February
1 14 22 23 24 25
2005-2-1
黑色的外套,紅色的襯衫,白色的背心。

這是很經典的法庭著裝。這表示這誠信、真摯。












2005-2-14





2005-2-22
黑色的外套,白色的襯衫,蛇皮背心。他忍不住要加上一些他的個人風格,那個蝴蝶領口。




2005-2-23





2005-2-24





2005-2-25





傑克遜每日早起上庭

來源:mjjcn.com 2005-03
Michael Jackson的一天開始于淩晨430,使他有足夠的時間穿戴整齊,包括他精細的配有不同顏色肩章的外套,閃亮的馬甲,飾有寶石的帶子。
 
他總是早上830前就到達法庭,尤其是一次遲到並受到法官Rodney S. Melville批評以後。唯一一次意外是在陪審團選舉的時候,他在來法庭的途中發病直接被送往重病房。
在法庭上,他頻繁的和他的律師交談,偶爾用手絹擦擦他的鼻子,或者,在這周感人的一幕,他擦了擦眼睛。
 
雖然Jackson的內心世界還是一個謎,但是從法庭上他一舉一動的第一手材料和他的發言人週三的評論給我們得到了一些資訊,使我們能知道他是如何度過這可能讓他入獄20年的案子的每一天的。
 
Jackson為他的想法還打開了另一扇窗戶,他偶爾會和記者說上幾句。
週二,在陪審團觀看了充滿著孌童和陰謀指控的紀錄片後,Jackson告訴記者他感覺很好但是生氣。
 
Jacskon上周說他每天的第一個決定——穿什麼——根本不用他自己考慮。當被問到他上衣一個符號的象徵意義時,他告訴記者,專門管我衣服的人把它放在這個位置上的。
因為開庭時間是早830到下午230,中間只有3次休息——沒有午餐時間——沒有時間讓Jackson離開法庭去吃東西。所以他只能抽空吃些健康食品,例如格蘭諾拉麥片棒,他的發言人Raymone K. Bain說道。
 
週三,一個記者拍到Jackson的一個保安用一個野餐籃子往庭內送吃的。
當休庭的時候,Jackson還是不時的擠出時間做音樂,Bain說道。
這是他放鬆的方式,她說到。
 
他每晚和他的三個孩子吃飯,Bain說道。他們吃飯的時候,孩子們把他們整天幹了什麼告訴他,她說道。
Bain說她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睡覺。但是在他睡覺前,她說,他為第二天做準備和他的律師開一個夜間策略會議。
 
邁克爾·傑克遜庭上表現鎮定自若




來源:mjjcn.com 2005-02-27


流行音樂之王
Michael Jackson在上周出席孌童案審理法庭參加選舉陪審團程式時,他的態度一如既往顯得非常鎮定從容,對所有出庭人員態度十分友善,這方面他給陪審團成員留下了好的印象,也會不可避免地影響到此案最終的裁定結果。
 
雖然不時有所緊張,但Michael Jackson在庭內的風度卻顯示出他沒有一點慌亂的跡象。他只在他的律師訊問候選人時,小心翼翼地折疊著一張薄紙,還有一次用手指在辯護桌下劃了劃。不過,盡管他不時積極地與他的律師協商,Jackson還是表現得非常鎮定。他某些時候做的手勢,有力而又優雅,就如同他著名而流暢的舞蹈動作一樣。
 
Loyola大學法學院教授Laurie Levenson稱,他越顯得放鬆,就越不會顯出害怕。如果他顯得害怕,那就證明有某些東西令他害怕。他很擅長交流,那也是他成為超級巨星的原因之一。但是如果陪審員將之看作虛偽,他就有麻煩了。

在陪審員面前,
Jackson迅速地點頭和微笑,安靜而有禮貌,讓人不覺得他是那個在舞臺上狂歌勁舞,超越真實人生的流行之王。他對每個人都很友善,他跟法庭工作人員交談,偶爾也跟旁聽的媒體記者說上幾句。

週二的時候,他的律師Thomas Mesereau向陪審團候選人反復訊問他們對媒體以聳人聽聞的報道把Jackson置於顯微鏡下這種手段的看法時,Jackson很禮貌地回答了一名旁聽的記者提出的關於他外套上一個徽章的問題,這是給我設計服裝的人加上去的。他的回答顯示出他對於自己出庭服裝的關注還不如媒體和歌迷關注得多。



Sketch by sketch artist Bill Robles

在他週三遇到法庭速描畫家Bill Robles的時候,Jackson還向他要了一張名片。Robles的作品曾多次被電視臺和報紙採用。Robles和所有其他藝術家一樣,在他的名片上附印有一副自己的作品畫,在這件案子裏,他的名片上印的是Jackson。這位巨星顯然很高興,他讓自己的律師Brian Oxman去和Robles接觸,以商談購買一些他作品的事情。Oxman提議用作品換一些Jackson的親筆簽名。
 
Robles週五表示他還沒有與Jackson討論此事,但Jackson見到他的時候仍然走過去對他微笑,給我一些好的想法。

大多數時候,
Jackson對庭審進程非常關注。當陪審團候選人出庭的時候,他站起身來對他們微笑。篩選問話開始的時候,Jackson聽到候選人員回答問題的時候頻頻點頭微笑。當一名婦女抱怨說她的一個朋友老是播放Jackson音樂,讓她煩得不行的時候,Jackson則報以愉快的大笑。而一名陪審員贊揚他的姐妹LaToyaJanet漂亮時,Jackson也露出了微笑。
 
當檢察官淘汰掉兩名黑人婦女候選人的時候,Jackson看起來積極地融入了其中。這兩人是唯一的正式陪審團黑人候選人。當他的律師站起來反對淘汰這兩名黑人候選人時,Jackson站起來和另外一個律師Oxman在角落裏竊竊私語,並用他長細的手指做著手勢。黑人候選人被淘汰後,Jackson顯示出了一些不安。因為民意調查顯示,黑人傾向于相信Jackson無罪。
 
週五,Jackson到場參加了並不要求其一定出席的法庭聽證會,他還向一名對他打招呼的記者親切地微笑,還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在法官宣佈開庭前,他還到角落裏做了幾個伸展動作。當天他旁聽了幾個動議的裁決,在法官的允許下,他提前退場,他走出法庭微笑著向等候在外的歌迷揮手致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