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2003-2005 Michael Jackson's Trial 時間簡表

 文字來源:mjjcn.com
 
美國時間:20031118 - 2005613
2003
2


英國記者Martin Bashir的記錄片《Michael Jackson大追蹤》在歐美播出,引發了極大爭議,為之後的案件埋下了伏筆。Jackson在片中表示,他依然在和男孩子們分享床鋪,並解釋道:你一說到床,就想到了性。但這跟性無關,我們只是在一起睡覺。我安置好他們,放點音樂,給他們牛奶和餅幹。非常美好。


1118

員警手持搜查令從早上8:30起開始大規模搜查Neverland。當天也是Jackson最新精選輯《
Number Ones》的發行日。


1120


Michael Jackson
被美國警方勒令自首。交納300萬美元的天文保釋金後獲釋。



20031120被美國警方勒令自首,大批歌迷聚集在拉斯維加斯的音像製作中心附近,手舉標牌聲援他們的偶像
傑克遜在接到警方逮捕令前曾在此錄製音樂帶
 

   
1218
Jackson被地方檢察官Tom Sneddon以九項罪行指控,包括七項猥褻、兩項灌酒。

2004
 
116Jackson第一次出庭聆訊,對猥褻兒童指控提起清白抗辯。法官對他遲到21分鐘作出批評,出庭之後,當著3000歌迷的面,Jackson躍上車頂向他們致意。


422Jackson被聖芭芭拉大陪審團控罪。425

Jackson解雇了他的超級律師Mark GeragosBenjamin Brafman,表示自己需要一個全權代表自己的律師。另外一著名律師Thomas Mesereau Jr.隨之上位。


430


Michael Jackson對大陪審團控罪書作出無罪抗辯。

816
檢察官Sneddon作證,Jackson帶著家人全身白裝出庭觀戰。辯護律師向要證明Sneddon在搜證過程中違反了律師-委託人特權,但法官最終予以了否決。





114法官Melville駁回了辯方想要撤換檢察官Sneddon的要求。

123
治安部調查員帶著一紙新的搜查令突襲Neverland,但所有要搜查的證據不過是一份該歌手的DNA樣本。Jackson予以了配合。
12月17日


Jackson親自歡迎約200名由各個慈善組織帶來的孩子們前來Neverland做客。

 
2005

215





Hospital Stay
February 16th, 2005

Michael Jackson住院期間,媒體已經把醫院層層包圍,警方不得不增派警力來疏散圍堵在門口的衛星轉播車。而Michael Jackson也時而走向窗邊,隔著百葉窗向聚集在外的歌迷們揮手致意,並打出了V字手勢,他的手臂上還插著輸液管。
 
太好了,昨天曾暈倒在醫院外的忠實Susie Mumpfield高興得跳起來,他是在讓我們知道他一切很好。他是一個戰士,上帝會讓他通過這一切劫難!其他兩名歌迷,在看到Jackson在窗邊短暫露面後,也高興得互相擁抱和歡叫。
 
有意思的是,Michael Jackson在窗邊的揮手事件,立刻成為了美國乃至世界媒體爭相報道的頭條新聞。那些揮手致意的片段更是在電視新聞上不斷地重復滾動播出。

陪審團選舉進行,Jackson卻因流感住院。法官推遲審判一周,222重新開庭,陪審團以極快速度在第二天即選舉產生。

228Jackson孌童案審判開張。檢辯雙方分別對陪審團進行了開庭陳述,闡明瞭基本立論。檢方稱Jackson利用男童對其的傾慕而下毒手,辯方則稱猥褻從未發生,原告家庭是騙子一族。
39
Jackson
的原告男童作證,講述其在Neverland的經歷。

310

Michael Jackson因背部痛楚,前往醫院而遲到,法官下達限時逮捕令。最終Jackson穿睡衣上庭。

328
法官Melville允許前案證據入案,對辯方造成沖擊。 44
其中一個據說的Jackson“受害者作證。
413
原告母親上庭。不要審判我,她請求陪審團道。同時她援引了第五修正案來避免回答關于她福利欺詐罪行的問題。

427
Jackson
的前妻Debbie Rowe為檢方作證,卻大贊Jackson好人,好父親

54
40多天的呈案程式後,檢方宣佈結案。
55
在沒能成功要求法官撤銷該案後,Jackson的律師開始了辯方呈案程式。在之後三周時間內,有大量的證人前來證明Jackson的清白和原告一家的惡劣。

527
律師Thomas Mesereau放棄傳召反擊證人,宣佈結案,也就此結束了Michael Jackson孌童案的全部審理工作。61將開始結案陳詞,之後,陪審團將進行商議和裁決。


MJCFC通告:堅持信念 迎接勝利!
2005-06-01
光陰似箭,一年半多的歲月就這樣匆匆走過……邁克爾·傑克遜,——這位我們星球上最天才的藝術家、最輝煌的巨星、最慷慨的慈善家之一,這位清白正直而童真的人,如今卻因一宗無恥的虛假指控,在這段人生的黑暗的低谷裏背負著罵名、遭遇著仇恨。倘若我們細細算上93孌童案件,這場噩夢事實上已經困擾了他和他的歌迷達12年之久!現在,該結束了。

正如傑克遜的名言所說,謊言永遠短跑沖刺在前,真相卻將長跑贏得最後的勝利是的,在經歷了一年多的審前準備,四個月的法庭審理後,這場消耗我們極大心力的馬拉松長跑,終於迫近了終點。我們看到了真相。而真相已為傑克遜洗脫了冤屈。

我們要感謝邁克爾·傑克遜的辯護律師托馬斯·梅瑟若,正因為有他的努力,案情才一步步撥開迷霧,顯出原形;我們也要感謝那些為傑克遜奮力辯護的證人,他們沒有因為威逼或利誘而喪失自己的立場和尊嚴;或許我們更要感謝檢察官和他們的證人,正因為他們,我們才得以更加看清世間的醜惡嘴臉與萬惡之源!

在宣判的前夕,我們聞到了慶典的氣息,不安與激動同時在空氣中震顫;也已知曉,勝利之光必將普照每個忍辱受屈卻不言放棄的美好心靈。讓我們在此一起為邁克爾獻上我們的祝福和禱告,側耳傾聽自由之聲鳴響於地球上每個有愛的角落!

終于自由了,終于自由了,感謝全能的上帝,我們終于自由了!
——
馬丁·路德·金,1963828

Keen
代表MJCFC記於2005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