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0

歌迷回憶:2000年蒙特卡羅WMA 頒獎禮



來源:mjjcn.com  翻譯:Sara Lee



就像前面我已經提到的那樣,我曾追隨MJ去過好幾個地方。。。其中最難忘的是2000年在蒙特卡羅舉辦的World Music Award 的那次。 記得當時我和好友朱莉,在Michael 還沒來之前,就已經在當地的一家小旅館裏訂好了一星期的房間。這之前,我們還參加了一次面試,通過後就拿到了參加頒獎禮的入場券。 主持面試的人告訴我們到現場後要盡可能地支持Michael,他們甚至。。。還相當明確地指示我們要喧鬧,要給他造勢!!!我們回答說:關於這一點,絕對不成

問題!LOL Sara: 哈哈。。。這個太好笑了!難道每次頒獎禮上那些狂熱女歌迷都是事先安排好的?! 即使並不總是提前安排的,但相信MJ也確實很享受歌迷們那樣的反應。記得以前在別的地方讀到過,說這一招,他還是跟Beatles 學的XD!)
 記得那天晚上,我們來到舉行頒獎禮的Sporting Club,他們讓我們坐到歌迷區的第一排,座位上還有編號。我們事先沒料到會離舞臺那麼近,大概也就 一米 的距離吧!
 整個晚會過程中,我們又唱又跳,焦急地等待著MJ 的出場。晚會接近尾聲時,我無意中從側幕看到阿爾伯特王子正準備上臺,於是腦中靈光一閃,我立刻沖著朱莉大叫:他要出場啦!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這個節目的視頻了,當時Michael 是在 的背景音樂聲中走上舞臺的。。。他在距離我們很近的位置站定,然後開始發言。我和朱莉則開始像兩個瘋子一樣喊叫和瘋狂地拍照,一直不停地喊著他的名字!!(Sara: 天哪,我快笑S 啦!MJ 可愛,邁迷們也好可愛!在外國的歌迷論壇裏,常聽他們說MJ與他的歌迷之間如何有默契之類的,現在看來還真是那麼回事!哈哈。。。)因為我們太能鬧騰了,結果位於我們前面的那些攝影師也好幾次都把鏡頭對準了我們。事實上,在官方的節目錄影裏確實可以看到我們倆,我當時穿的是淡紫色的套裝,手裏拿著個記事本,朱莉在我旁邊,她穿一件淺玫紅的衣服(Sara:她們在錄影裏大約出現在5:50左右)。

 
那天晚上Michael 看上去就像是個落入凡間的天使,從頭到腳仿佛都熠熠生輝,他的頭髮如同絲綢般地有光澤,還有那雙

亮晶晶的大眼睛,有時會很專注地凝望著我們。。。在 一米 之外的地方看著他,簡直就像是在做夢!於是我趕緊抓住機會,仔細地,近距離地打量和研究起他來,就差沒給他拍X光片啦!!!(Sara: 哈哈。。。好可愛的歌迷!Poor Michael !被人當作活人標本啦!LOL
許多人不知道在官方的節目錄影中,許多鏡頭最後都給剪輯掉了,其中有段關於Michael 的,當時他轉身看著他的一個助手,並向他示意我們歌迷這邊,意思可能是想讓一,兩個歌迷上臺。不過,因為摩納哥王子的工作人員不同意,只好放棄了。之後Michael 還為此向我們點頭表示歉意。想想看,當時我們的位置就緊挨著那個通向舞臺的樓梯,只要Michael 一個招呼,我們倆就會立刻沖上去跟他站在一起的!不能再細想那個情景了,因為我會越想越懊惱,腸子都要悔青了!!!

錄影中,當Michael 轉向右邊說:"I love you too",實際上,他是說給我們倆的,事實的確如此,那是他對我們喊的 "Michael, I love you" 的回應。這個細節大家在節目錄影裏可以清楚地看到和聽到。

那真是讓人終生難忘的體驗,我巴不得可以再重新來一次!(注:原文寫於2008年)後來,我們還在蒙特卡羅的的購物
中心(FNAC del Metropole)又見到了Michael。。。但那是另外一次,這裏我就不跑題了。。。
我是新來的,還沒學會怎麼在這裏貼圖,否則我真的很願意在這裏與大家一起分享那天我們拍的照片,那真是神奇的一天!
 
Michael in Monaco the World Music Award ceremony. 09 May 2000在臺上的 Michael


出席頒獎禮前的 Micha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