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3

中國傑克遜歌迷為慈善事業捐獻20萬元人民幣

日期:2010-12-24


來源:MJJCN.com  作者:MJJCN
-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MJJCN.com)的歌迷在過去一年為慈善事業捐出20多萬元人民幣善款;
- 全部款項用於救助病童及各類慈善項目;
- Keen大愛無疆。萬長征剛剛起步,希望更多人加入我們。


 

人們都記得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是獨一無二的超級巨星、流行音樂之王、藝術家、舞蹈家……,但人們也需要記得,他是世界慈善事業的領軍人。他一生之中不僅用音樂傳遞愛的訊息,還個人捐出四億美元善款,改善和拯救了無數人的生命。而他留下的遺產中,更重要的是:他的大愛感動了世界,讓他的追隨者們在他告別這個世界之後,依然能繼續他的腳步,將散播愛的征程走下去。

我們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 / MJJCN.com)上聚集的歌迷朋友們,或許就是踐行這種信念的先行者。我們謙卑和綿薄的力量說小也小,說大也大,但是今天,在邁克爾離去後的第二個聖誕節之際,我們做一個小小的總結,告慰邁克爾,告慰所有關心世界,關心他人,關心愛的朋友們。

迄今為止,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的歌迷朋友們迄今已經為中國的慈善事業捐獻了超過二十萬元人民幣的善款!

20098-201010月,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通過全國千餘歌迷網友的愛心付出,籌集慈善捐款156732.91元人民幣。款項全部用於各種指定項目,以及西藏愛心助醫行動貧困家庭兒童心臟病救助項目(五名藏民小朋友心臟病救治醫療費)。

20101月底開始,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建立以“Michael Jackson”命名的捐款名目,迄今已經募集到52,860元人民幣。款項全部用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各種慈善項目。

兩個項目總共募集善款209592.91元人民幣。除了歌迷的努力捐款外,也離不開MJ愛心團、環保團、執著的義工朋友們、MJJCN慈善區版主、8.12紀念MJ慈善演唱會主創團隊、《Foreverland》主創團隊、MJ漫畫明信片主創團隊、兒童社會救助工作委員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等組織和我們的共同協作。

的確,這筆錢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最重要的是,它們的的確確幫到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了!我們為他們欣喜,為他們振奮,也為他們祈禱!

拿到統計數據後,我很驚訝,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MJJCN.com)首席執行官張銳(Keen)先生表示說,我從來沒有想過,一旦大家團結起來,可以做到這麼多。這是邁克爾歌迷的力量,也是一份激勵世人的力量。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為之鼓舞,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一直在說,要傳遞愛,這就是了。但這還是萬裏長征的第一步。因為愛無止盡,因為世界還有太多的苦難和訴求。因為做慈善,從來就不是一個短期的動和時髦。這是需要用一生來堅持和執著的信念。


 

 真愛無限,大愛無疆——Michael說過,一切皆因愛。
是的。希望在天上的你,今天可以為我們微笑。
   
  
致禮,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MJJCN.com

  20101224
(平安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