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2

記憶故事:1997年MJ遊覽Champ de Bataille城堡


 
翻譯:邁克爾傑克遜-音悅Tai飯團/ nellsky



卡洛琳娜,作為城堡的導遊,不得不打扮成一名侍從,其他幾位導遊也一樣。


1997
7月,流行音樂之王和他的妻子Debbie來到Champ de Bataille城堡。

巴黎競賽雜誌當時寫道,邁克爾正在法國尋找一個甜蜜之家。事實是,邁克爾·傑克遜在19977月參觀了在諾曼第的城堡Champ de Bataille ……卡洛琳那時在wiszniewski,Romorantinaise工作,那是她的旅遊管理專業夏季實習。

我是一名導遊。城堡的每一翼都有四或五名導遊。這個建築的主人是建築師雅克·加西亞。他告訴我們,邁克爾·傑克遜將在那訪問一天,一個小時後他就到達了。他告訴我們他來參觀,並拍攝一部音樂錄影……這個錄影沒拍成,但我們看到邁克爾!她說。這位年輕女士並非MJ的鐵杆粉絲,但他們知道他們會和一位世界級明星碰面。

很長一段時間,我什麼也記不起。我只記得我們對這一切難以置信。我們凝視窗外,天色已晚,遊客們都已經回去了。這時一部車窗貼膜的汽車到達,我們說:哦,這有可能是了。他臉上戴著一個黑色面罩——他一直沒有摘下來,穿著黑色和金色的皮鞋。當他們環繞城堡時,他的妻子,兩個孩子的母親問了許多問題。他和Jacques Garcia交談,非常短暫,但似乎對這兒的景觀非常著迷。他們呆了兩個小時。她承認,有一些興奮:‘非常難得看到這樣重量級的人物。然而沒有明顯的幹擾,只是幾個保鏢。

這位明星同意和穿著隨從服裝的年輕導遊們拍一張照片:“對我來說,這不是最好的主意。偽裝成一個侍從,我的夢想沒有完全實現!特別是後來,我要求看這張照片……不管怎樣,我旁邊站著的可是流行音樂之王。可以肯定的是,它推動了城堡的旅遊:人們想知道這是否是真的,邁克爾·傑克遜是否真的來到了城堡。


至於卡洛琳,她感到吃驚的主要是這位藝人的身高:並不比我高多少,我是1.60。不用說,邁克爾·傑克遜令人震驚的去世消息喚醒了我的記憶,’Gone Too Soon 走得太快(MJ的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