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1993年在阿根廷危險演唱會上親吻MJ 的女孩採訪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


原本只打算簡單翻譯一下這個採訪視頻的主要內容,但後來考慮到關注這個貼的TX大都比較好奇且喜歡關注細節。。。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照原文一字不漏地全翻了,幸好這段視頻還不太長,呵呵~~
1993年在阿根廷危險演唱會上親吻MJ 的女孩Luciana López16歲),事後接受電視臺記者的獨家採訪。
這個節目攝於演唱會過後的幾天,Luciana 在採訪中講述了那天演唱會上的一些情形。
個人認為這個版本的採訪應該還是相當真實的,因為是當時拍攝的,
不像一些時隔多年的回憶文章,經過歲月的沉澱,有時作者在敍述時會不由自主地
多少加上一些個人的主觀色彩。。。

BTW
,再由衷地讚歎一下:這個女孩子很漂亮,很可愛啊!MJ was a lucky man~~另外, 我懷疑這個節目的導播很可能是個女的,因為那個記者的提問相當滴八卦
不像是一般男記者會有興趣瞭解的問題。


記者:你當時為什麼會那麼做(指kiss MJ)?

女孩: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當你深愛一個人時。。。就那麼自然而然地發生了。。。
Sara:女孩說這話時的表情和眼神,完全是熱戀中少女特有的那種:P)。
記者:當時你是被隨機選上的?還是有什麼人推薦的?
女孩:絕對不是預先安排好的。當時我和一個女友站在第一排靠右邊的位置,我們問過一個Michael 的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讓我們上臺跳舞?他說:到時再看吧。就這樣,我們只能等著,看到時會不會被挑上。後來看到那個工作人員走過去跟一位年輕女士講話,他邊說邊指著我所在的方向。然後那個女士走過來,問了我的名字和年齡,並問我願不願意上臺跳舞?我當時都不敢相信這會是真的。她叫我跟她走,並告訴我應該做什麼。
記者:她的具體指示是什麼?那一刻你應該做什麼?
女孩:也沒什麼特別的。她只是告訴我上臺後可以擁抱他,如果有話想說,也可以跟他講我想說的話。 記者:因此他們給了一個讓你可以接近他的機會。
女孩:對,是這樣。
記者:你多大了?
女孩:十六歲。
記者:家住哪里?
女孩:Belgrano.記者:對這件事,你那些女同學都有什麼反應?我猜她們肯定嫉妒得要命吧?
女孩:她們都瘋了。我剛到學校,她們就跟我說:“Luli,我們都沒法兒相信那會是真的!”“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總之,她們都覺得難以置信。
記者:可能你爸媽也不相信吧,沒人會相信,是不是?
女孩:對,他們也沒法兒相信。
記者:你追隨MJ 很久了嗎?
女孩:對,很久了,我一直非常喜歡MJ,可是。。。當星期五(即演唱會那天)見到他時,(看當時拍的錄影)我覺得自己就好像瘋了一樣,就像是他給我施了什麼魔法似的。。。
記者:我們再一起看看當時的鏡頭。
女孩:星期五那天我墜入愛河了。。。
記者(重播當時拍攝的錄影):這是你剛剛走上舞臺,跟Michael 在一起,他的攝影師們在旁邊拍攝。。。這時你一下子撲上去抱住了Michael,然後就再也不鬆手了。。。而且,在那一刻,我們不僅聽到而且還從現場的大螢幕上看到Michael 也在笑呢,看上去他也蠻投入的,是不是?他也配合你了?!
女孩:是的,不過,當時我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記不得了。。。
記者:你的意思是說當時整個人都傻掉了?
女孩:事實上,我還是回頭問我的那些同學:告訴我當時我都幹什麼了?因為我自己什麼都記不清了,她們聽了這話都大笑。我甚至連他的臉都沒看仔細。
記者:他把話筒舉到你跟前,你跟他說了:“I LOVE YOU”,我聽到了,那天我也在現場。
女孩:對,別人也跟我這麼說的,而且還好像是特浪漫的一個“I LOVE YOU”。。。
記者:哈哈。。。後來他都沒法兒唱歌了,因為你擋住了麥克風不說,還上去親吻他。。。
女孩:哦,是的,是的。
記者:告訴我,從近處看他是什麼樣的?化妝很濃嗎?
女孩:他確實化妝了,但也就是普通的那種。不過,當時我沒能看得很仔細,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看看他的,可做不到,因為他總是轉來轉去的。。。
記者:他有用香水吧?是不是?
女孩:是的,(他的香水)味道非常好聞。
記者:OK. Luli,祝賀你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女孩:另外,星期六(即演唱會的第二天)我還真的做夢夢到和他在一起呢!
記者: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那天晚上你還能睡著覺?
女孩:沒有啦,星期五那天我整整一晚上都沒睡著。
記者:還在震驚中?!
女孩:絕對地。
記者:謝謝你,Luli女孩:謝謝大家。



Sara: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不僅很漂亮,而且人也真的很可愛,看得出她確實很愛,很愛MJ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