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1

曾在1987年的BAD 巡演 中與MJ合作過的歌手Sheryl Crow的回憶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



曾在1987年的BAD 巡演中與MJ 合作過的歌手Sheryl Crow 回憶說: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些他在臺上台下搞的用來捉弄我的惡作劇。當時我們換衣服用的小隔間緊挨著,都在舞臺的同一側,演出中,有時在兩首歌的表演空檔,我們會沖進各自的地方試圖以最快的速度換衣服,這時每每就會有一顆葡萄或一個小胡蘿蔔突然飛過來砸到我的腦袋或身上,然後,我就會聽到隔壁有人幸災樂禍地咯咯地笑個不停。

巡演期間,Michael 還經常會包下遊樂場讓大家玩。記得有一次在德國,我和他一起坐那種搖晃的海盜船,因為當時就我們倆在上面,他就讓遊樂園的工作人員一直開著機器,不要停下來,以至於後來我都感覺越來越難受了,可他卻覺得這樣很好玩兒,還大呼過癮!

我們在東京時,一天晚上他打電話邀我過去他的房間,在那裏我們一起看了 的節目錄影。看的過程中,他一直笑個不停,但同時也還不忘了時不時地地用爆米花砸我。

不過,我最喜歡的關於MJ 的記憶是:每天晚上站在舞臺的一側,看他現場表演 Sara:啊啊。。。MJ 演繹的HN一直是我的心頭大愛。。。這個Crow 竟然可以天天晚上現場看HN。。。果真是人比人氣死人!讓我只有赤裸裸滴羡慕嫉妒恨啊!LOL)在唱這首歌時,他的聲音有時會給人一種真實的易受傷的感覺。看著他在舞臺上貌似隨心所欲的一舉一動,那樣自然地跳著他自創的舞步,只會讓我更真切地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幸運,可以親眼見證如此非凡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