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1982EbonyMJ專訪

1982年,《Thriller》剛發行沒多久,並與昆西一起為斯皮爾伯格的電影《E.T.外星人》錄製了電影原聲樂。
Ebony雜誌對MJ進行專訪,那時還沒有表演Moonwalk,在奇跡發生前,MJ都在做什麼,思考什麼?他對專輯的期待值是多少?他和那些
女人的關係如何?他想和誰結婚?有何計畫?等等一系列問題
來源:Ebony文:Charles L. Sanders翻譯:FerrenZ(ZLQ819)
==========================================
 

[在演唱會的舞臺上他光芒四射。]
 [他在最新專輯照片中與虎寶寶,還有電影《E.T.》中的外星人一起拍照]

Michael Jackson,
現年24歲,作為The Jacksons組合(原The Jackson Five組合)一員,作為一個演員(出演了《The Wiz》)和一個獨立表演者,他漫長的職業生涯已經達到了高峰.Michael——The Jacksons的超級明星,憑《E.T》童話故事以及發行新專輯《Thriller》,到達了事業的另一個里程碑

Michael Jackson
近日來越飛越高,他的兩張新專輯——《Thriller》和電影《E.T 外星人》童話故事——已經發行,並且與往常一樣,任何有Michael Jackson名字的專輯就必定是排行榜剋星。
他對Diana Ross的熱門單曲《Muscles》(肌肉)感覺良好,這是他創作並製作的。
關於那部由他和《E.T.》製片導演Steven Spielberg(史蒂芬 斯皮爾伯格),以及音樂人Quincy Jones共同合作的電影,他超級興奮。另外他和他The Jacksons的兄弟們正準備聚到一起舉行另一場世界巡演。
到八月Michael就24了,他說他最終掌控自己的人生和事業(“我付錢給他們,並且告訴他們該做什麼。”)。
有一位新女士讓他非常喜歡,他過去從未如此快樂。



 [Michael在洛杉磯郊區的家中休息]
高興之餘除了一件事,“從我還是個小男孩起,我就夢想能夠飛翔,並且我依然一直夢想著。”他敍述道。他說的高高飛翔不是站在一個年輕富裕的超級明星角度,他只是想走在加州家中的大院,說些或做些能產生魔力的事,起飛,高高翱翔在整個聖費爾南多穀。他知道他永遠都不可能做到,這就是當Spielberg提到《E.T.》專輯項目他便一口回答“好”的原因。他解釋說:“當我在做這張專輯時,我真的感到我就是E.T.,因為他的故事從許多方面來說就是我的人生故事。”
 [聽最新專輯的重播]

Michael Jackson
和E.T.很像?好吧,看看他的故事,”Michael說,“他在一個奇怪的地方並想被接納,這就是當我在全世界的城市與城市間遊歷時,很多次我發現自己也身處那種狀態。他與孩子們在一起時最放鬆,而我極其愛小孩子。他付出愛並希望得到愛的回報,我也是這樣。然後他有超能力讓自己隨時想離開地球的時候就能升起飛翔,我也很想這樣。他和我在很多方面很相似。”

Michael講解到專輯,“會特別附贈一本美麗的童話書,這樣人們可以閱讀就像我講故事一樣。電影中有很多音響效果,你能從《E.T.》中的背景聲中聽到。我唱了一首特別的歌,是為這張專輯寫的,Quincy Jones做的音樂。已經在全球發行了,Spielberg使用了一些特別的銷售技巧足以使它成為最暢銷的童話專輯。”




 [在家中草坪上與寵物美洲駝一起,現在正在重建]
關於《Thriller》有何感想?
當然,這是《Off The Wall》(Michael取得巨大成功的個人專輯,賣出了7百萬張拷貝,擁有5首熱門單曲,比歷史上任何藝人都多)的後續,同樣還是Quincy Jones製作,”Michael說,“兩者有何不同,我們創作了一些快節奏、易上口的曲調,以及現代的,新潮的聲音,我想我們憑這張專輯至少能有7首熱門單曲。”

Michael談到在Jackson家到處都有音響設備和隨身聽,Michael正在對屋子進行翻修擴建,儘管他沒有透露他花了多少錢(我想談到任何關於花多少錢的事都很無聊),但據報導預算“超過1百萬美元”。Michael說他想要“給媽媽一個溫馨的家,因為我們非常非常親密,你知道”並且“我想讓它非常溫馨,因為我計畫在那裏渡過我的大部分時光,直到我結婚然後去瑞士。”
結婚?什麼時候?
“現在我不想多說,但遲早,我一定會計畫去做。”

Michael和女演員Tatum O'Neal被八卦專欄描寫為火熱情侶好幾年了,所以問題就是,Tatum O'Neal就是幸運女孩嗎?
“現在我不想多說,但我只能說Tatum和我之間的關係是非常認真的。因為我們都非常忙導致關係冷淡了,但我們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你和女人交往經驗多嗎?“不,只有Tatum。”
性經驗呢?
“我認為必須先結婚才能涉及到這些深層的事情。”
現在你對誰認真?
“好吧,波姬小絲和我通了很多電話,相當多。”
你準備和她交往嗎?
“只能說我們交談很多”
你生命中有黑人女子嗎?“當然,但你肯定不會對我話當真。”
我試試看
“是Diana Ross,我愛她。”
你是指作為對“大姐姐”的愛?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你瞧,我告訴過你你不會對我話當真。”
你是說你想和Diana Ross結婚,是嗎?“哦,是的,這就是我想說的。”
但她比你大好多,你的意思是你對她有到一種超越友誼的感覺?“嗯嗯,這和年齡有關麼?換個方式看待這件事:如果你並不知道自己多大,你會希望自己多大?”
雖然報導他為了重修家園買單,但Michael不會為了圖紙細節而煩惱,或對工人發號施令。他似乎更加關心飼養員有沒有喂他的寵物 —— 一隻美洲駝,兩隻鹿,一隻公羊和奇異鳥,他一直養在莊園牧場裏。“注意那些細節對我的事業沒什麼幫助,只會讓我煩惱”他說,“如果創造是必要的,那麼我就會感興趣,並且全權負責,我會掌控一切。”

Michael計畫在The Jacksons最後巡演期間上演一場精彩表演(包括魔術節目),他說:“我正在為下一年更努力工作”,他說他會寫一本暢銷書,關於巡演中發生的事——“特別是歌迷追逐我們的方式”,他笑了一下說,“只要能去他們就會到處跟著我們,小夥子和小姑娘們一樣厲害,那些小夥子跳上舞臺,通常沖著我來,或者是Randy。”
但這意味著沒有歌迷對你的崇拜就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當有時候在一些酒店他們藏在你的床底下是什麼感覺?我們的保鏢發現了他們,然後把他們拉出去。”


 [1968年,與鼓手Johnny Jackson一起合影]


 [在摩城與Diana Ross合影,從那時起便開始了長達13年的職業生涯]

[The Jacksons,歷史上最成功的組合之一]

Michael
說他對於歌迷的讚美很感激,但不希望是因為性的吸引“或者任何相關的原因,因為我們從未試圖在舞臺上故意表現性感。如果真的有,好吧,但我寧可希望年輕人是出於正面的理由來愛我們,我寧可他們只是把我們看做幾個年輕的黑人小孩,帶著他們的天賦,用這天賦使他們獲得了成功。”
 [Triumph巡演中,與兄弟們在舞臺上表演]

Michael
據說是如今最富有的年輕藝人,但他說,只有他和他的會計師,還有美國國稅局知道他的身價。“這是我很不願意談及的事情。”他說,“我所能說的就是我非常非常富有,今天就能退休了。”
他也是好萊塢最受歡迎,最受喜愛的藝人,雖然他說他“只有三個真正親密的朋友”,他拒絕說他們的名字,因為“那些我不想指名道姓人會被打擾。”

 
 



 
 
 
 
 
 
 
 
 
 
 
 
 
 
 
 
 
電影《The Wiz》(新綠野仙蹤)稻草人造型]

以下是MJ與名人的合影


[Michael和《E.T.》製片導演斯皮爾伯格和昆西]

 [和Caroline和John Kennedy Jr.合影, 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孩子]

[和Diana Ross一起在洛杉磯1981年美國音樂大獎]
 

 [和女演員Tatum O'Neal,與她曾浪漫連線]



 
 
 
 
 
 
 
 
 
 
 
 
 
 
 
 
 
 
 
 
 [和模特女演員波姬小絲,和她“在電話中聊了很多”]


 [Michael和朋友Donna Summer]


 [歌手Dionne Warwick和Lionel Richie]


 [和演員Sidney Poitier](71年MJ在《Right On!》雜誌專訪中談到對Sidney的崇拜


[歌曲創作夥伴Paul McCartney(Beatles成員)]

[歌手Mike Seals和Dash Crofts,演員John Travolta]

 [迪士尼人物“Goofy”(古菲)]
==========================================
全文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