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1

1970年通過MJ筆跡分析他的未來性格,準不準?

 

作者:FerrenZ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黑人歌手幾乎不可能出現在白人娛樂雜誌中。但是那些黑人歌手、團體的歌迷們渴望瞭解更多自己偶像的一切,希望有偶想的海報能掛在家裡的牆上。當時黑人最大的唱片公司Motown1968創辦了一檔電視節目——TCBTaking Care of Business),節目以Motown當時最紅的兩個組合的表演為主,Diana Ross & the Supremes The Temptations,還加入了一些百老匯音樂表演等。


1970年《TcB!》雜誌在美國各大報亭出售,因為它是Motown唱片公司製作發行,因此雜誌還夾在Jackson 5唱片《Maybe Tomorrow》的套封裡一同出售,這樣歌迷就能直接從唱片店買到這本雜誌。



在七十年代,"T.C.B"在俚語中表達類似“棒極了”和“絕妙”的意思。“Taking Care of Business”所指的意思是關注對你而言很在意很重要的事情,這就是TcB!娛樂雜誌的目的,當它第一次發行整刊專題介紹了超棒的Jackson 5


 
TcB!內頁,滿是文章、照片還有...美男大海報!有MichaelJermaine或是Jackson 5的整版彩頁。黑白頁介紹的都是每個男孩的故事,他們的興趣愛好。其中有一篇文章在當時可能不會太引起你的興趣,但是知道今天再回過頭看,你會非常感興趣。
雜誌特邀一位筆跡鑒定博士Coleridge Taylor來分析5個男孩的簽名,下面這段是他關於MJ簽名的分析:


“這個小傢伙長大以後會非常安靜害羞,小的時候總是躲在教室的最後,因為害怕老師點他名。但不久,他便找到自我開始成為領導者,他邁出的第一步就將會很震撼或很突破,亦或準備好之後去做他喜歡做的。從他的筆記上看他的字寫得很小,離左邊傾斜幅度較大。你可以打賭他是個花花公子,我從來沒有和Michael交談過,但我敢打賭他在30歲前不會結婚-不出意外的話!他是那種和6個女孩有交往而且每個都愛!他也很慷慨,但如果有人觸怒了他,他會非常不高興。看到他的L如何連著J了嗎?他時刻想確切知道自己處在什麼位置。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但他總是關注著每個人所做的。他還是個打牌高手!不要用撲克和他打賭——你一定輸!”
很不可思議吧,如果你是邁迷一定會深有感觸。從一個未曾見面的11歲小男孩筆跡就能洞察出他的性格以及將來的性格趨勢,很了不起!
 
Jackson 570年代是黑人創刊的娛樂雜誌寵兒,不久1970年底MJ破天荒的出現在白人少年偶像雜誌《16雜誌》封面上,衝破了界限,雖然這並不代表黑人就能與白人平起平坐,但也令黑人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