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1

1970年10月—向拳王Joe Louis致敬音樂會

來源:mjjcn.com  編輯 vivianz73


向Joe Louis致敬音樂會

1970年8月12日,在洛杉磯會堂(Los Angeles Forum)開過演唱會後,J5又一次登臺,與眾多演藝明星一起在底特律的科博競技場(Cobo Arena)參加為前重量級拳擊冠軍Joe Louis舉辦的致敬演出。《EBONY》雜誌報導了這場演出,並刊登了Michael的演出照片。



Joe Louis
時年56歲,這位人稱“棕色轟炸機”的著名拳擊手當時正面臨破產並身患重疾,處境十分艱難。演出的主辦方希望能通過門票收入籌集10萬美元資金,以幫助他支付醫療費用。
參加演出的除Jackson Five以外,還有喜劇明星Bill Cosby和Redd Foxx,以及歌星Billy Ekstine, Mahalia Jackson, B. B. King, the Four Tops(四頂尖合唱組)等,當天到場的觀眾多達12000人。因為疾病纏身,Louis本人最終沒能出席演出,但主辦方依然在前排為他留座以示尊敬。Motown公司總裁Berry Gordy擔任這次演出組委會的榮譽主席,他與Joe Louis是底特律同鄉,並且也曾是一名職業拳擊手。

J5收藏家博客
http://j5collector.blogspot.com中也曾介紹過這次演出,並展示了幾件相關藏品。包括演出節目單和J5的演出現場照片:



節目單封面上印著Joe Louis年輕時的素描肖像(左圖);內頁(右圖)中則包括每個表演者或樂隊的專頁介紹,並附有照片。 J5 Collector收藏的這次演出的現場照片。其中第一張是Motown公司的宣傳照,所附的文字說明證明這的確是J5在科博競技場(Cobo Arena)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