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8

布蘭蒂在《當我17歲》中回憶與Michael的相遇

Brandy Met Michael Jackson When She Was 17
編譯: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mtv.com
 



2011315明星也追星,布蘭蒂(Brandy)就是。在最新一期的《當我17歲》(When I Was 17)中,布蘭蒂敞開心扉講述了自己與Michael Jackson的初次相遇,這還得感謝製作人羅德尼詹金斯(Rodney Jerkins)。

17歲時,製作人羅德尼詹金斯正在和Michael Jackson一起工作。布蘭蒂說,他知道我有多想見Michael Jackson,於是他說,你願意來見他嗎?我說,真的嗎?我當然想見Michael Jackson!我到哪兒去見你?我們該去哪兒?’”


不光是詹金斯知道布蘭蒂欽佩Michael“Michael Jackson是大人物,所以我們學習Michael,布蘭蒂學習Michael布蘭蒂的弟弟雷•JRay J)說。

布蘭蒂說詹金斯安排了他們姐弟兩個和Michael在錄音室會面。可是在進房間前,布蘭蒂說自己緊張得不得了。

我的心當時跳得快極了。她說,我在想,噢,上帝啊。開始了。我們要開門,他就在裏面。’”

•J一樣興奮,他掃視了一下房間,說:當我們一走進錄音室,我們可以看到Michael在角落,我們看著對方說,你看到他了嗎?’”可惜,布蘭蒂沒能堅持下去。我看著他,心想,噢,上帝。這是Michael Jackson然後我就暈過去了,眼前一黑 —— 一片漆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