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4

拍得“顫慄”夾克的商人向兒童醫療中心捐贈了10萬美元

來源:MJJCN.com / cowparadeaustin.com 編譯:邁邁糖 
  

Milton Verret(右一)成功投得皮衣,他表示會為兒童醫院籌款

2011720 - 奧斯丁商人和慈善家密爾頓弗雷特(Milton Verret)今天宣佈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在《顫慄》(ThrillerMV中穿過的紅色夾克現正在奧斯丁市展出。它很快將被用於在全國範圍內為兒童醫療需求籌款。這將從奧斯丁市的戴爾兒童醫療中心(Dell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開始。

弗雷特最近在拍賣會上以180萬美元的高價拍下了這件外套,並宣佈根據與拍賣行之前的約定,中標金額中的10萬美元將捐贈給戴爾兒童醫療中心的超級英雄兒童基金Superhero Kids Fund)。該基金用於幫助在兒童癌症和血液病專案中接受治療的兒童和他們的家屬。

超級英雄兒童基金的創辦人之一薩米亞約瑟夫(Samia Joseph)和院方管理人員代表兒童及其家屬接受了這10萬美元的捐贈。

弗雷特說:贏得本次拍賣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它反映了我生命中的兩大愛好:幫助這些在戴爾醫療中心表現出極大勇氣與病魔作鬥爭的兒童和我對經典搖滾樂紀念品的熱愛。

這件夾克是音樂史上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我希望通過幫助患病的孩子好好使用它。沃瑞特說,我計畫組織企業贊助商巡迴展覽這件夾克,並把籌得的資金用於幫助患病兒童的活動中。這次是橫跨美國,我希望能跨越全世界。

713到達奧斯丁市後,顫慄夾克今天在一場新聞發佈會上展出。它將於727晚在奧斯丁隆中心(Long Center)舉行的奧斯丁奔牛節(Cow Parade)開幕式上為行為藝術展進行公開展覽。當晚7點到8點半之間,市民可以前去與顫慄夾克合影。弗雷特在貝芙麗山莊(Beverly Hills)的朱利安拍賣展(Julien Auctions)上把它拍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